注册

前U17国青队员大骂教练:你个傻X咋不去死呢


来源:虎扑

8月12日,前U17国青队员廖俊明在微博上大骂教练张伟刚,引来热议,对此他本人表示当时有可能过激,骂人没什么大不了的。廖俊明在微博上表示:“我就是一个普通得没法再普通的高学生,骂人我觉得没什么吧,可能我自己当时是过激了,事情也得到了该解决的方法,没什么大不了的。

廖俊明大骂教练

廖俊明微博回应

近日,前U17国青球员廖俊明发微博大骂教练张伟刚,称都是因为教练的失误导致,毁了自己的前途。

廖俊明在微博中对教练张伟刚用脏话破口大骂,称张伟刚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输错,还输了别人的名字,导致自己不能参赛。并且廖俊明称:“这名教练让一个广西跟佛山都不要的垃圾球员顶替一个国青的。”

对此,他本人表示当时有可能过激,骂人没什么大不了的。

廖俊明在微博上表示:“我就是一个普通得没法再普通的高学生,骂人我觉得没什么吧,可能我自己当时是过激了,事情也得到了该解决的方法,没什么大不了的。”

廖俊明身高1米92,司职后卫,曾经入选过U17国青男篮,在此前亚洲篮球网公布的本届U17国青12人名单中还有他的名字,但最终他并没有去迪拜参加比赛。据了解,目前廖俊明还在广州市伟伦体校。

目前,廖俊明还在广州市伟伦体校。而他所说的教练张伟刚以前曾在CBA打球多年,现在正是广州市伟伦体校的教练。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廖俊明 主教练 后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