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里奥斯身披10号租借加盟蒙彼利埃 曾850万欧转会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8月12日,法甲蒙彼利埃官网正式宣布,他们以租借形式得到了29岁的巴里奥斯,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巴里奥斯将身披10号战袍。2011-12赛季,蒙彼利埃曾爆冷获得法甲冠军,但随后两个赛季他们大肆抛售球星,吉鲁、贝尔汉达和卡贝拉等球星相继转会,蒙彼利埃也逐渐沦为中下游球队。

蒙彼利埃官网宣布巴里奥斯加盟

蒙彼利埃官网宣布巴里奥斯加盟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2日,法甲蒙彼利埃官网正式宣布,他们以租借形式得到了29岁的巴里奥斯,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巴里奥斯将身披10号战袍。 

巴里奥斯成名于智利豪门科洛科洛,他在2008-09赛季为该队出场53次打进49球,一举赢得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青睐。而在加盟多特蒙德后,巴里奥斯在三个赛季里出场83次打进39球,帮助球队连续获得德甲冠军,他也因此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球星。但因为在队内竞争中不敌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巴里奥斯只能选择离开。

2012年5月,当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时,被视为中超引援史上的经典案例,毕竟当时巴拉圭人只有27岁,处于当打之年。而850万欧这个身价至今仍排在恒大历史第一位,超过了孔卡、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但仅仅一年后,他就因为自己的个性问题逃离了广州恒大。上个赛季,巴里奥斯在俄超出场15次只打进1球,完全配不上莫斯科斯巴达克为其砸出的700万欧元转会费。新赛季开始后,莫斯科斯巴达克将其租借到了法甲蒙彼利埃。

2011-12赛季,蒙彼利埃曾爆冷获得法甲冠军,但随后两个赛季他们大肆抛售球星,吉鲁、贝尔汉达和卡贝拉等球星相继转会,蒙彼利埃也逐渐沦为中下游球队,上个赛季的第15名令他们成为名符其实的保级队。在引进了巴里奥斯后,蒙彼利埃主席尼克兰对其青眼相待,把上赛季中场核心卡贝拉身披的10号球衣给了巴拉圭人,希望他可以找回当年的神勇状态,为球队披荆斩棘。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巴里奥斯 蒙彼利埃 中下游球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