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两大将遭追罚:戴琳放倒马季奇韩鹏肘击各停3场


来源:凤凰体育

在足协杯八强战的比赛之中,戴琳因为将国安球员马季奇拉倒,这个动作当时就被主裁判王津处以红牌。针对足协杯与联赛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12日召开会议,并提前通知了鲁能俱乐部,告之戴琳与韩鹏可以在12日这一天参加听证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今天召开会议,鲁能球员戴琳和韩鹏因分别在足协杯1/4决赛和中超第19轮的比赛中有违反纪律处罚条例的行为被追罚,戴琳将在足协杯的赛事中被停赛3场,韩鹏在联赛中被追加3场停赛的处罚。

在足协杯八强战的比赛之中,戴琳因为将国安球员马季奇拉倒,这个动作当时就被主裁判王津处以红牌。对于戴琳这个动作,外界在赛后就分析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果然,比赛监督也把戴琳的这个行为写进了赛后的报告之中。

在上周日联赛鲁能与辽宁队的比赛之中,第62分钟,鲁能队开出角球,韩鹏前点想摆脱贴身的辽宁队28号外援米歇尔的防守,结果在侧身争抢之中肘部击打到米歇尔,不过这个动作当时主裁判徐富新并没有看到,也没有给韩鹏出示黄牌或红牌。但在比赛结束之后,裁判监督根据慢镜头显示,还是观察到了这个动作,也同样把这个动作写进了比赛报告之中。

针对足协杯与联赛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12日召开会议,并提前通知了鲁能俱乐部,告之戴琳与韩鹏可以在12日这一天参加听证会。两人也都来到中国足协,对当时情况进行了陈述。

尽管戴琳与韩鹏两人都表示当时的动作绝非故意,纪委会内部讨论之时也有一度出现争议,特别是对于戴琳的动作,有的人员认为进行追加停赛有一些过重。但纪委会经过集体讨论,并根据比赛录像观察之后,还是做出了对两人进行追加处罚的决定。纪委会认为戴琳的行为属于非道德体育行为,将被停赛三场;韩鹏则是属于暴力犯规,将被停赛三场。由于鲁能队进入了足协杯四强,因此戴琳的停赛将在足协杯之中执行,这样戴琳还可以继续参加联赛,但韩鹏则将在联赛之中停赛。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戴琳 韩鹏 纪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