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枪手名宿:小威胁是顶级球员 对手太强不看好温格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前阿森纳中场雷-帕洛尔认为阿森纳的新赛季会在上赛季已经取得的进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但不指望温格的球队能赢得接下来的联赛冠军。但即使有那么多的利好消息,这位41岁的前英格兰国家队球员仍认为切尔西或者曼城中的一个会获得新赛季英超冠军。

枪手名宿:枪手虽进步,曼城、切尔西是冠军

枪手名宿:枪手虽进步曼城切尔西是冠军

凤凰体育讯 前阿森纳中场雷-帕洛尔认为阿森纳的新赛季会在上赛季已经取得的进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但不指望温格的球队能赢得接下来的联赛冠军。

枪手上赛季再一次名列第四,但最终赢得了足总杯冠军,结束了9年无冠。之后阵容更是通过签下桑切斯、德布希等球员得到了提升。

阿森纳正在备战本周就将开始的英超首战。此前枪手刚刚3-0赢下曼城获得了社区盾杯,认为温格的队伍能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甚至是冠军的乐观心态在厂蜜中弥漫了开来。

帕洛尔也当然有这个感受,他认为桑切斯的角色非常完美。但即使有那么多的利好消息,这位41岁的前英格兰国家队球员仍认为切尔西或者曼城中的一个会获得新赛季英超冠军。

帕洛尔说:“我认为曼联会有个更好的赛季,利物浦也一样。英超是个如此艰难的联赛。从阿森纳买的人来看。我很遗憾看到萨尼亚离开球队,因为他是位很好的右后卫。但是德布希在法国国家队的顺位比萨尼亚靠前,所以这是很不错的替换。我看了桑切斯在世界杯中的表现,他显然是位能让球迷们沸腾的球员。他踢了很多场比赛,在比赛中展示出了他勇往直前、坚持到底的精神力量,所以我认为他会在英超中表现完美。如果他们可以在转会窗关闭前再签下1、2名球员,阵容会变得很强。而且球员们都在一个非常好的年龄,尤其是中场的这些球员。厄齐尔、拉姆塞、威尔希尔,所有这些顶级球员们在一个很好的年龄,他们会变得越来越成熟。我真的很高兴他们上赛季夺得了奖杯,那对温格非常重要。他了解压力,对球员们来说,第一座奖杯总是最难赢的。希望他们能继续前进。但如果你看看阵容,曼城和切尔西更加强大、我希望阿森纳的阵容能变得更强,我总是很乐观。但如果你说买就买,眼光的距离就和曼城、切尔西差不多了。”

帕洛尔曾为枪手征战12年,2004年离开阿森纳。在温格麾下赢得过英超和足总杯各3次。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阿森纳 曼城 切尔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