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神上诉被驳回仍禁赛四个月 利好消息!可随队训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英国《BBC》、《卫报》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的报道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决定驳回苏亚雷斯的上诉,这也就意味着苏亚雷斯将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之后才能代表球队出战,不过报道称苏亚雷斯可以随队训练。

苏神上诉被驳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英国《BBC》、《卫报》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的报道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决定驳回苏亚雷斯的上诉,这也就意味着苏亚雷斯将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之后才能代表球队出战正式比赛,不过报道称苏亚雷斯可以随队训练,并且参加热身赛的比赛。

苏亚雷斯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怒咬基耶利尼,遭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当时国际足联禁止他在未来的4个月参加任何足球活动。不过巴萨俱乐部觉得不公,决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希望将禁赛期缩短,《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多家媒体甚至此前已经提前爆料称苏亚雷斯将会减刑。

不过《BBC》、《卫报》等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决定驳回苏亚雷斯的上诉。不过媒体的报道也表示,尽管苏亚雷斯的上诉宣告失败,但是相比上次的结果也有一些变化,他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并且可以代表球队参加热身赛的比赛。

由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经是体育诉讼的最高法庭,所以这一结果将不会被更改,苏亚雷斯世界杯咬人后4个月不能参加正式比赛已经正式敲定。国家队方面,苏亚雷斯被禁赛9场只针对正式比赛,他也可以代表乌拉圭队参加友谊赛。

根据新赛季的赛程安排以及苏亚雷斯的禁赛时间,他将铁定错过球队前8轮的比赛,对手分别是埃尔切、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莱万特、马拉加、格拉纳达、瓦莱卡诺和埃瓦尔。球队西甲第9轮的的比赛将会是客场面对皇马,比赛时间极有可能是10月26日,《太阳报》的文章也认为苏亚雷斯有望在这场比赛登场,完成在巴萨联赛中的首秀。

(NATE)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苏神 巴萨 禁赛 世界杯咬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