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卡缺阵帕托甘索哑火 圣保罗巴西杯被逆转出局


来源:中国网

在巴西杯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拥有卡卡和帕托的巴甲劲旅圣保罗惨遭淘汰,对手布拉甘蒂诺来自巴乙,且深处降级圈。帕托踢满90分钟毫无建树,卡卡缺阵无法出战,圣保罗主场1-3不敌布拉甘蒂诺,总比分3-4遗憾出局。

圣保罗被逆转遗憾出局

圣保罗被逆转遗憾出局

在巴西杯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拥有卡卡和帕托的巴甲劲旅圣保罗惨遭淘汰,对手布拉甘蒂诺来自巴乙,且深处降级圈。然而,面对这样一支对手,圣保罗坐镇主场惨遭逆转出局。

布拉甘蒂诺整体实力非常有限,巴乙联赛踢了12轮,布拉甘蒂诺只拿到了10分。在20支巴乙球队中,布拉甘蒂诺排名第19位,深陷降级圈。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圣保罗客场2-1顺利拿下对手。次回合比赛在圣保罗主场莫罗姆比球场进行,考虑到圣保罗主场作战,比分占优,而且实力明显高出对方一截,晋级应该没有问题。让人意外的是,圣保罗主场告负翻船了。

帕托和甘索领衔圣保罗,卡卡缺阵。刚开场,圣保罗取得领先。第7分钟,米兰达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1-0,圣保罗总比分3-1领先。布拉甘蒂诺如果想要晋级的话,必须客场打进三球,或者打进两球把比赛拖进点球大战。随后,场上风云突变。第23分钟,马蒂斯在大禁区线上爆射,布拉甘蒂诺扳平,1-1。即便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晋级的还是圣保罗。

可是,布拉甘蒂诺在下半场短短10分钟内打进了两粒进球。第64分钟,布拉甘蒂诺开出左侧角球,圣保罗门前一片混战,凯辛哈近角把球顶进网窝,2-1。在这粒丢球的过程中,圣保罗防守球员无人抢到第一点,防空能力之差可见一般。圣保罗的噩梦还未就此结束。第74分钟,布拉甘蒂诺开出左侧角球,圣保罗门将击球不远,卡伯尼尔禁区内爆射,3-1,大逆转。

帕托踢满90分钟毫无建树,卡卡缺阵无法出战,圣保罗主场1-3不敌布拉甘蒂诺,总比分3-4遗憾出局。这是布拉甘蒂诺史上第4次参加巴西杯,第1次杀进16强。圣保罗有很多名将,比如说:卡卡、帕托、托罗伊、佩雷拉和法比亚诺等球星。近期,圣保罗还收购了巴斯托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巴西杯 卡卡 圣保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