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青奥会火炬亮相 名为“幸福之门”(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第四届南京青年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开幕式上,南京青奥会的火炬和火炬传递标识正式亮相。据了解,此次青奥会的火炬传递将注重厉行节约,以网络火炬传递为主,4月底和8月初将在希腊

南京青奥会火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第四届南京青年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开幕式上,南京青奥会的火炬和火炬传递标识正式亮相。据了解,此次青奥会的火炬传递将注重厉行节约,以网络火炬传递为主,4月底和8月初将在希腊雅典和中国南京分别举行火种采集和火炬实体传递活动。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

南京青奥会火炬名为“幸福之门”,火炬整体呈蓝灰色调,顶部造型寓意城门,象征南京通过赛事向世界展现自己的博大与辉煌。

火炬传递标志名为“梅”,设计者为南京宁海中学学生吉子艺。火炬传递标志是青奥会徽的延伸设计。梅花是南京市的市花,该设计以梅花为创意源,梅花是变形的火,又是变形的人。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南京青奥会 火炬 幸福之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