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劲旅签约阿森纳轰炸机 自信帝结束9年枪手姻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丹麦前锋本特纳自由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本特纳也结束了和阿森纳长达9年的姻缘。国家队方面,本特纳一直是丹麦队主力中锋,自2006年至今为国出战58次攻入24球,效率不俗。

沃尔夫斯堡宣布签下本特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丹麦前锋本特纳自由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本特纳也结束了和阿森纳长达9年的姻缘。

狼堡体育总管阿洛夫斯为26岁的本特纳送上了较高评价,“本特纳仍然处于自己的巅峰时期,能签下这样的前锋不是很容易,他有很多的国际比赛经验,他的到来可以为我们的攻击线提升一个台阶。”主帅黑金也不吝赞美之词,“本赛季我希望球队在三条战线上都能有竞争力,所以我需要足够的球员来应付多线作战,本特纳正是我们需要的前锋类型,他会加强我们锋线的攻击力。”

本特纳出道于丹麦国内劲旅哥本哈根青训营,随后来到英超豪门阿森纳受训,他在2005年被温格提拔到一线队,在效力枪手的9年中为球队上场106次,攻进24球。由于本特纳自视极高,他并愿意接受在阿森纳的替补定位,曾被租借至伯明翰、桑德兰和尤文等球队,今年和阿森纳合同到期后双方并未续约,最终自由转会至沃尔夫斯堡。

国家队方面,本特纳一直是丹麦队主力中锋,自2006年至今为国出战58次攻入24球,效率不俗。曾随队征战过2012年欧洲杯。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阿森纳 本特纳 德甲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