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尔波特罗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或将在亚洲赛季复出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尔波特罗宣布因伤退出即将开赛的美网,这也是他今年连续退出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但现在看来,阿根廷人的复出计划要继续推迟了,不过按计划大师兄将在亚洲赛季复出,他出现在马来西亚和日本赛的参赛名单中。

2009美网资料图

波特罗2009美网夺冠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阿根廷网球名将德尔波特罗宣布因伤退出即将开赛的美网,这也是他今年连续退出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在北美热身赛开始前曾一度传出阿根廷人出战美网的消息,他也曾在脸谱上发布消息“我期待着可以尽快的无伤痛的打球,感谢大家的支持!”,但现在看来,阿根廷人的复出计划要继续推迟了,不过按计划大师兄将在亚洲赛季复出,他出现在马来西亚和日本赛的参赛名单中。

波特罗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他在美网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的冠军,当时正值巅峰状态的他连续击败纳达尔和费德勒登顶,但拿到大满贯冠军后,他开始不断的遭受伤病的侵袭,2010赛季他就曾因伤修养超过半年,2014赛季他再度因为手腕的伤势修养,希望这位天才球员之后的职业生涯能远离伤病。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美网 赛季 德尔波特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