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附加赛开战在即 温格急召默特萨克归队补充后防


来源:凤凰体育

阿森纳将会在本周迎来对阵贝西克塔斯的欧冠附加赛,主帅温格已经确认将会提前召默特萨克归队。温格表示:“我原本希望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时才召回德国国脚,然而我现在不得不带默特萨克前往土耳其。

默特萨克

阿森纳将会在本周迎来对阵贝西克塔斯的欧冠附加赛,主帅温格已经确认将会提前召默特萨克归队。

阿森纳将会在周一前往伊斯坦布尔准备对阵贝西克塔斯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但是由于在英超揭幕战中球队遭遇的伤病问题,温格不得不改变他的计划。原本温格希望默特萨克能够在世界杯后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是他现在不得不紧急召回默特萨克。

温格表示:“我原本希望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时才召回德国国脚,然而我现在不得不带默特萨克前往土耳其。这对他来说早了些,更理想的话他应该获得多一个星期的准备,不过他愿意归队,这并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温格 默特萨克 欧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