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资格赛在即 沃勒尔:药厂会担起德甲第四的责任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勒沃库森将在客场迎来和哥本哈根的欧冠资格赛,赛前,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他的球队会在比赛中担起德甲第四名的责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勒尔说道:“作为德甲第四,我们当然有这样的责任去赢下对手,但是我们同样尊敬对方,因为哥本哈根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

勒沃库森

今天,勒沃库森将在客场迎来和哥本哈根的欧冠资格赛,赛前,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他的球队会在比赛中担起德甲第四名的责任。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勒尔说道:“作为德甲第四,我们当然有这样的责任去赢下对手,但是我们同样尊敬对方,因为哥本哈根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

主帅施密特则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人员使用问题,对于两名有伤在身的球员托普拉克和帕帕多普洛斯,施密特表示:“托普拉克状态很好,帕帕看上去也不错,理论上他可以踢,但是我们决定让他继续留在勒沃库森训练,他或许会在联赛首战对阵多特蒙德的时候出场,最迟下周的次回合比赛可以上。”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沃勒尔 欧冠 资格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