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综述:那不勒斯1-1平毕巴 孙兴民绝杀药厂3-2客胜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讯 2014-15赛季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意甲季军那不勒斯主场1-1战平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伊瓜因进球扳平。9-伊瓜因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0-德-马科斯,4-拉波特,18-古尔佩吉,24-巴伦西亚加;8-伊图拉斯佩(90’ 8-莫兰),17-里科;7-贝尼亚特(75’ 6-米克尔-圣何塞),14-苏塞塔(82’ 11-伊拜-戈麦斯),19-穆尼亚因;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15赛季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意甲季军那不勒斯主场1-1战平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伊瓜因进球扳平。德甲勒沃库森客场3-2立刻丹麦哥本哈根,韩国新星孙兴民绝杀。

那不勒斯1-1毕尔巴鄂竞技

那不勒斯在主场圣保罗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今年是毕尔巴鄂竞技在1998/99赛季之后,时隔16年重返欧冠赛场。那不勒斯则是连续第6个赛季征战欧冠,上赛季意甲劲旅被分入阿森纳、多特蒙德和马赛的死亡之组,最终以12分创纪录的方式悲情出局。

此前意大利与西班牙俱乐部过去14次欧战交锋,意大利球队只赢过1次,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巴萨。那不勒斯此前欧战中8次面对西班牙球队成绩为4胜2平2负,其中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另外,那不勒斯也从未在主场输掉过欧冠比赛。毕尔巴鄂13次面对意大利球队7胜2平4负,其中客场1胜1平4负。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曾代表皇马8次攻破毕尔巴鄂竞技球门。

那不勒斯险些在开场第2分钟就取得进球,伊瓜因送出传中,卡列洪中路跟进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哈姆西克射门偏出立柱。第7分钟,因西涅接队友过顶长传带球杀入禁区,可惜射门时未能压住,踢向了看台。第12分钟,里科在距离球门28米处劲射极具威胁,只是稍稍高过横梁。

比赛进行的很开放,前15分钟双方一共有7脚射门。第19分钟,贝尼亚特右路传中,穆尼亚因射门未能制造威胁。第29分钟,毕尔巴鄂竞技角球开入禁区,拉波特在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偏出,浪费了一次机会。第33分钟,苏塞塔边路传中,阿杜里斯小禁区内射门,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未能打上力量,拉斐尔将球得到。第42分钟,穆尼亚因接德-马科斯做球,在门前11米处射门得手,上半场毕尔巴鄂竞技1-0领先那不勒斯。

第48分钟,里科禁区边缘劲射被队友阿杜里斯挡了一下后偏出,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阿杜里斯越位。第52分钟,伊瓜因脚尖捅射建功,那不勒斯1-1扳平,这也是他打进毕尔巴鄂竞技的第9粒进球。第71分钟,卡列洪接伊瓜因传球反越位成功,然而在面对对方门将时射门偏出,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第79分钟,刚刚加盟的西班牙射手米楚换下哈姆西克,那不勒斯展开强攻。

第83分钟,米楚在门前7米处接队友传球却没有射门,而是选择回传!第85分钟,梅尔滕斯左路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87分钟,梅尔滕斯回做伊瓜因,后者大力射门被伊莱索斯神勇单拳挡出。第88分钟,伊瓜因射门被伊莱索斯扑出。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2-3-1):1-拉斐尔;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6-布里托斯;8-若日尼奥,23-加尔加诺;7-卡列洪,17-哈姆西克(79’ 25-米楚),24-因西涅(61’ 14-梅尔滕斯);9-伊瓜因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0-德-马科斯,4-拉波特,18-古尔佩吉,24-巴伦西亚加;8-伊图拉斯佩(90’ 8-莫兰),17-里科;7-贝尼亚特(75’ 6-米克尔-圣何塞),14-苏塞塔(82’ 11-伊拜-戈麦斯),19-穆尼亚因;20-阿杜里斯

哥本哈根2-3勒沃库森

第5分钟,基斯林接恰尔汉奥卢传球右脚射门得手,勒沃库森1-0。第9分钟,赞卡接本特松传球,在禁区中路头球建功,哥本哈根将比分扳成1-1。第11分钟,孙兴民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12分钟,赞卡助攻阿马尔蒂头球攻门得手,哥本哈根2-1反超。第19分钟,孙兴民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31分钟,贝拉拉比在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2-2扳平。第42分钟,孙兴民在禁区右侧接恰尔汉奥卢传球右脚射门,皮球飞入门框左下角,勒沃库森3-2领先。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那不勒斯 毕尔巴鄂竞技 欧冠 孙兴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