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媒质疑里皮:钻石不该战亚冠 他打乱恒大节奏


来源:东方网

00
2014年8月19日,澳大利亚悉尼,2014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前瞻。广州恒大踩场训练,埃尔克森与黄博文哥俩好。
2014年8月19日,澳大利亚悉尼,2014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前瞻。广州恒大踩场训练,埃尔克森与黄博[详细]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30,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的头头是道环节对恒大征战亚冠的前景进行了分析,评论员陈宁表示雷内应该替代迪亚曼蒂打亚冠,迪亚曼蒂跟孔卡存在比较大的差距。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30,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的头头是道环节对恒大征战亚冠的前景进行了分析,评论员陈宁表示雷内应该替代迪亚曼蒂打亚冠,迪亚曼蒂跟孔卡存在比较大的差距,打乱了球队的节奏。里皮的神奇光环已经有一点褪去,他的指挥和安排还有很大的商榷余地。另外,陈宁称恒大客战西悉尼流浪者不输就好。

陈宁称恒大在中超联赛中出现了一些卫冕冠军不该有的表现,“恒大最近的表现不太好,被长春亚泰双杀,被阿尔滨(编者注:应为毅腾)进了3个球,这都不是卫冕冠军应有的表现。赢大连阿尔滨、对天津泰达的过程都不太令人满意,球队的踢法比较混乱,没有核心球员,前锋的表现也不太理想,里皮在临场的指挥上也感觉没有上赛季那么多的神来之笔,目前状态只可以算是一般一般吧。”

陈宁称恒大客战西悉尼流浪者会踢得比较辛苦,“虽然澳大利亚球队实力一般,还是有一定攻击力的,他们在主场,而且他们的高空球特别的厉害,这是恒大比较弱的一个环节,所以我想如果结合最近恒大表现的话,在心态上先稳住阵脚,在客场先平局,在主场解决问题,这比较实际。如果按照联赛这几场的表现,我觉得他们在客场会踢得比较辛苦。”

在谈到恒大阵中两位意大利外援在亚冠中所起的作用时,陈宁称:“吉拉迪诺最近表现不错,他的表现还是向上走的。我觉得迪亚曼蒂还比较令人困惑,在坐了四场比赛的球监以后,他出来状态还是那么低迷,还是找不到感觉,到底他是一个中场球员还是一个攻击球员?他自己的定位有些模糊。我觉得他比较喜欢粘球,跟孔卡存在比较大的差距,打乱了球队的节奏,他不断被对方侵犯。我觉得我是里皮的话宁愿把他放在替补席上,报上雷内的名字,可能恒大的中场会更流畅。特别这场比赛没有郑智,我想迪亚曼蒂的表现可能影响整支球队的运作。”

对于里皮,陈宁表示:“球是球员踢得,不是主帅踢的,里皮神奇有一点褪了光环,上一场比赛,他把李学鹏放在左后卫位置上,其实这不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安排。因为李学鹏的速度、助攻能力注定了他只能做一个中卫,另外,他把荣昊放在右中场,结果踢了半场就被他换走了,证明尝试是不成功的。目前来说,我觉得他的有些指挥安排还有很大商榷的余地。”最后,在预测恒大客场与西悉尼流浪者比赛的结果时,陈宁直言:“平局吧,不输就好!”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恒大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