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元硕被曝癌症情况不乐观 曾率国安夺中超冠军(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近日,国安前功勋主帅洪元硕被曝身患癌症,情况疑似不太乐观,其身体状态受到足坛和球迷的关注。

洪元硕率国安中超夺冠

凤凰体育讯 近日,国安前功勋主帅洪元硕被曝身患癌症,情况疑似不太乐观,其身体状态受到足坛和球迷的关注。

洪元硕1948年出生于安徽,出身名门,是中国近现代杰出哲学家洪谦之子,中国著名足球教练,他曾带过高峰、曹限东、杨晨和陶伟等北京知名球员,而路姜、王长庆、张辛昕、闫相闯、黄博文等人也曾都是他的学生。

洪元硕1973年入选年维泗挂帅的中国国家队,司职前锋。值得注意的是,洪元硕被誉为北京队小快灵风格的创始者之一。70年代初,洪元硕成为北京队的绝对主力边锋兼队长,洪元硕的身材不高,也不强壮,但是他的跑动速率快,因而被总结成了“小快灵”的特点。

2009年9月16日,接替李章洙,成为国安新主帅。2009年10月31日率领北京国安主场4比0战胜杭州绿城,拿到国安首个联赛冠军。2010年继续执教北京国安,正式担任主教练,2010年4月28日,率领北京国安主场2比0击败日本川崎前锋队,从成功从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出线,北京国安也成为了自亚冠改制之后首支晋级淘汰赛阶段的中国球队。2010年9月21日,因为球队战绩不佳,洪元硕遭球队解雇下课。

2011年,洪元硕检查出来癌症,刚开始发现有些问题的时候,还以为是痔疮,后来才发现是肠癌,2011年8月做的手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洪元硕 国安 洪元硕癌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