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炜:郜林红牌冤枉判罚有问题 恒大主场有机会翻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张琳芃和郜林下半时先后染红下场。此役,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对比赛进行了解说,对于恒大下半时获得的两张红牌,贺炜直言太冤枉。当然,在客场0-1输球后,贺炜认为恒大在主场仍有机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张琳芃和郜林下半时先后染红下场。此役,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对比赛进行了解说,对于恒大下半时获得的两张红牌,贺炜直言太冤枉。当然,在客场0-1输球后,贺炜认为恒大在主场仍有机会。

谈到恒大对手西悉尼流浪者时,贺炜认为,“能够杀入四分之一决赛,对于西悉尼流浪者队来说是了不起的成就。他们特别像澳式足球的踢法,身强体壮,很多都是在空中解决问题。”开场之后,郜林的射门让对手疑似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贺炜说道,“郜林的射门打在了对方的身上,郜林投诉对手手球,但是主裁判哈桑示意这个球没有手球。”

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中场休息时,央视主持人刘嘉远点评了上半场,“4231的阵型适合恒大,但是中路暴露出的缝隙恒大下半场需要注意,利用场地的宽度去寻求机会吧,恒大需要一个人纵线扯出空挡。”

下半时,恒大先丢球,贺炜认为张琳芃对丢球应负有责任,“张琳芃脚底一滑,没有跟上,广州恒大在高控球率的优势下却落后了。恒大虽然占据优势,但却无法转化成威胁,这种优势是没用的。”

最后时刻,场上风云再变,张琳芃和郜林先后染红,对于张琳芃的红牌,贺炜说道,“主裁判认为这是一个超越体育范畴的动作,是非体育道德的行为,所以向张琳芃出示了红牌。其实那次拼抢拉对手非常有挑衅的意味。”

而对于郜林的红牌,贺炜直言冤枉,“郜林是在躲对方,而不是想踩踏对方,之前刘健是犯规,给他一张黄牌也没问题,但是郜林这个动作是像抬腿躲对方。”

最终,恒大客场0-1失利,贺炜总结道,“虽然输了,虽然裁判的判罚有一些问题,但是自己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有很多,我们还有机会。”

(周凯)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贺炜 红牌 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