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愤!三千恒大球迷最后时刻怒了“傻X”响彻对手主场


来源:凤凰体育

最后时刻,恒大全队都怒了,里皮和教练组冲进场内,而恒大球迷也被激怒,,现场的3000多名恒大球迷齐声怒喊傻X,这样的声音响彻对手主场。此前,悉尼球迷还跳波兹南舞庆祝,但当恒大球迷爆发时,主队拥趸的声音被彻底淹没。

对手跳波兹南舞留下郜林落寞的背影

凤凰体育讯 最后时刻,恒大全队都怒了,里皮和教练组冲进场内,而恒大球迷也被激怒,,现场的3000多名恒大球迷齐声怒喊傻X,这样的声音响彻对手主场。此前,悉尼球迷还跳波兹南舞庆祝,但当恒大球迷爆发时,主队拥趸的声音被彻底淹没。

此役开场之后,中国球迷声势浩大,在3000多名中国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恒大与对手踢的难解难分,作为亚冠冠军,并且多次做客来到澳大利亚,恒大在当地华人球迷心目中人气极高。

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西悉尼流浪者逐渐占据主动,主队球迷的加油声也盖过了恒大球迷,当主队在下半时取得领先后,悉尼球迷彻底乐了,他们跳起了波兹南舞,庆祝流浪者的进球和即将到手的胜利。有的球迷兴奋的对着镜头做鬼脸,能够击败恒大,这足以令他们兴奋。

比赛进入尾声,恒大的张琳芃和郜林先后被罚下,里皮愤怒的冲进场内,而原本沉寂的中国球迷也被激发,在对手主场,“傻X傻X”的声音响彻帕拉玛塔球场。

此役,恒大0-1失利,并遭遇了不公正待遇,虽然丢球无话可说,但对于最后两张红牌,显然球迷也忍无可忍。即便在海外,中国球迷也要让中超最负盛名的骂声走出亚洲。

(周凯)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公愤 恒大球迷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