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西悉尼造2红之人:曾在意乙效力 演技超布教授


来源:凤凰体育

恒大输了,巴西中场萨巴用另类的方式成为了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英雄,虽然只是在最后时刻替补上阵,但这位球员的演技却着实了得,他先后制造了张琳芃和郜林的红牌,让恒大在客场输得血本无归。

萨巴造两张红牌

凤凰体育讯 恒大输了,巴西中场萨巴用另类的方式成为了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英雄,虽然只是在最后时刻替补上阵,但这位球员的演技却着实了得,他先后制造了张琳芃和郜林的红牌,让恒大在客场输得血本无归。

第71分钟,1-0领先的西悉尼流浪者做出人员调整,10号球员萨巴替下2号队员科尔。最后关头几乎成为了这位巴西球员的个人表演。第86分钟,冯潇霆出球后被萨巴不收脚地铲倒,萨巴试图发力拉拽倒地的冯潇霆遭拒绝,他与恒大队员发生争执后拿到黄牌。

第89分钟,张琳芃着了对方球员拉罗卡的道,后者夸张倒地后,此时萨巴第一个赶到现场,拉住裁判索要红牌,结果裁判果然掏出了红牌,萨巴为此还拍手表示很得意。补时第2分钟,这次轮到了萨巴的个人表演,刘健拼抢中造成萨巴倒地,结果萨巴向郜林倒去,为此郜林抬腿避免踩到他,但萨巴却捂着脸在地上剧烈翻滚。此时裁判哈桑再次掏出红牌给了郜林。

萨巴捂脸的一瞬间让所有恒大球迷都感到愤怒,慢镜头显示郜林碰都没碰到他,但却被他的演技击倒。可以说,萨巴的挑衅加演技造成了恒大2人被罚下,在两回合的比赛中陷入了极为不利的境地。

年仅23岁的萨巴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已经“名满天下”的布教授,只不过他的行为比布斯克茨那次经典的倒地动作更加夸张,今年6月20日才加盟西悉尼的萨巴是球队重整阵容后的希望,但他却用这样另类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对于球队的“价值”。

作为一位巴西球员,萨巴还曾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的布雷西亚队度过了一个赛季。在布雷西亚队效力期间,他共为球队打了33场联赛和2场意大利杯,攻入3球。西悉尼CEO约翰曾在萨巴的加盟时说过:“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一“惊喜”着实让恒大吃尽了苦头。

(艾马)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西悉尼 红牌 萨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