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海报暗藏猛虎表决心:在魔鬼主场定要扭转乾坤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广州恒大官方发布了主场战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亚冠海报,此前恒大客场不敌澳洲球队,此番主场再战,海报的主题为扭转乾坤,以一只凶猛老虎为背景并配之以恒大主力阵容霸气的头像

恒大公布亚冠主场战西悉尼海报

恒大海报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广州恒大官方发布了主场战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亚冠海报,此前恒大客场不敌澳洲球队,此番主场再战,海报的主题为扭转乾坤,以一只凶猛老虎为背景并配之以恒大主力阵容霸气的头像,海报最下方印有英文“reversal”(逆转)的字样。

广州恒大在官方微博写道:“纵然万般不利,我亦昂首迎敌!8月27日20:00,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在魔鬼主场,我们一起#扭转乾坤#!

在恒大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主场比赛的海报中,“扭转乾坤”的主题最为显眼,在张开大嘴的凶猛虎头下,恒大战将整装待发,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客场失利后又付出了张琳芃与郜林红牌停赛的代价,此番主场再战恒大俱乐部也表达了全队上下希望扭转乾坤的态度。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亚冠 恒大 郜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