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桶挑战孙杨连浇三桶 点名刘翔张学友华少接棒(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近日关爱“渐冻人”的冰桶挑战风靡全球,包括C罗、迪米特洛夫、贝克汉姆在内的多位体育明星都参与了进来。

孙杨连续挑战三桶

凤凰体育讯 近日关爱“渐冻人”的冰桶挑战风靡全球,包括C罗、迪米特洛夫、贝克汉姆在内的多位体育明星都参与了进来。近日正在备战仁川亚运会的孙杨也接受了冰桶挑战,而且是连续挑战三桶冰水。视频中,孙杨点名刘翔、张学友和主持人华少接棒。

在公开的挑战视频中,泳装出镜的孙杨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在微博上孙杨表示,自己目前把体重降到了90多公斤,比伦敦奥运会时还要瘦一些,并且前不久还在微博上大秀腹肌,称已经“准备好了”。视频中孙杨表示,接受挑战是为了支持公益。随后他进行了惯例的点名:“歌神张学友,翔飞人刘翔,还有我的好朋友华少。”

随后冰桶挑战正式开始,孙杨把一筐冰块到进了三个水桶里,然后自己举起水桶从头浇下,连续三桶水,边浇边喊好冷!连续浇完三桶水后孙杨一边大喊一边倒在了泳池里。

冰桶挑战的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活动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然后可以点名其他参与者参加这一活动。根据规定,被点名者必须接受挑战,否则就要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款100美元。该活动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被称为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的“渐冻人”,同时也能募集到更多的善款,以投入到对抗该疾病的项目中去。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孙杨 张学友 刘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