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加斯科因酗酒入院+无家可归 面容苍老如70岁(图)


来源:凤凰体育

英格兰一代巨星保罗-加斯科因日前再次被媒体关注,原因还是酗酒,如今他因为健康问题再次入院,并且面临无家可归的窘境。英国《每日镜报》独家拍到了加斯科因被送入医院的照片,画面令人震惊,46岁的加斯科因,如今已经苍老的像一个70岁的老人,酗酒和无规律的生活,彻底令他面目全非。

《每日镜报》照片

《每日镜报》照片

英格兰一代巨星保罗-加斯科因日前再次被媒体关注,原因还是酗酒,如今他因为健康问题再次入院,并且面临无家可归的窘境。

英国《每日镜报》独家拍到了加斯科因被送入医院的照片,画面令人震惊,46岁的加斯科因,如今已经苍老的像一个70岁的老人,酗酒和无规律的生活,彻底令他面目全非。

一个朋友透露:“令人难过,但现实就是这样,加扎过去几周都在喝酒,而这只可能有一个结果。”

“他的房东之前给他10天期限,让他重新找地方住,这给了他很大压力,结果这让他重新拿起了酒瓶。”据披露,加斯科因的邻居多次报警,抱怨加扎过于吵闹,而房东最终决定将加扎赶出去,英格兰一代巨星需要搬出他目前租住的公寓,重新寻找住处。

加斯科因曾被视为英格兰90年代最具天才的球星,但他性格放荡不羁,而且酗酒成性。退役以来,加扎一直因为酗酒问题被关注,看起来他似乎永远也逃不出这个持续纠缠他的恶习。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加斯科因 加扎 英格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