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球场惊现侮辱国安海报:身背龟壳 被刀砍(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明天19点30分,本轮中超焦点大战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将在鲁能大球场上演,不过在今天的踩场过程中,国安队却发现在内场替补席处有一副大幅侮辱国安队的海报,海报上马季奇身背龟壳,韩鹏等鲁能球员

鲁能球场惊现侮辱国安海报

凤凰体育讯 明天19点30分,本轮中超焦点大战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将在鲁能大球场上演,不过在今天的踩场过程中,国安队却发现在内场替补席处有一副大幅侮辱国安队的海报,海报上马季奇身背龟壳,韩鹏等鲁能球员则手持大砍刀。本赛季鲁能国安已经两度碰面,鲁能均在工体战而胜之,在第三次交锋前,鲁能提出了三杀国安的口号。

在中超赛场上,类似的侮辱海报并不罕见,但却是第一次出现在内场,并且是出现在国安队踩场时,暂时还不清楚是谁放置了这张海报,但鲁能大球场的管理显然存在一定的漏洞。

鲁能除了在之前两次交锋中均赢下国安外,两队从第一场就结下了恩怨,先是格隆击打戴琳染红,导致国安首战0-3失利,随后戴琳成为了国安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在第二次交锋中,戴琳和周挺又双双染红离场,其中戴琳更是一个拉扯动作将马季奇拉倒在地,更让戴琳成为了国安球迷嫉恨的对象。

因为比赛中的不理智行为,戴琳遭遇三场停赛,韩鹏则因为在中超中肘击对手停赛三场,而在刚刚结束的一轮中超联赛中,鲁能翻译因为辱骂裁判遭遇四场停赛。对于这一系列的处罚,山东方面有声音表示是因为“鲁能赢了不该赢的球队,导致某些方面的报复”。

赛前,鲁能和国安两队的火药味十足,据悉,将有近3000北京球迷远征济南,而对此鲁能方面则表示出于对等接待的条款,鲁能只能提供800张球票,因为在足协杯中,国安同样只向鲁能球迷提供了800张球票。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鲁能球员 海报 龟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