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0-3遭零封 对阵日本队两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争夺继续在日本东京展开。中国女排0-3遭日本队零封,三局比分分别是21-25、17-25和21-25。中国队对阵日本遭遇两连败,连负巴西和日本队后,3战后积分停留在3分。日本队三连胜后继续居首。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争夺继续在日本东京展开。中国女排0-3遭日本队零[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争夺继续在日本东京展开。中国女排0-3遭日本队零封,三局比分分别是21-25、17-25和21-25。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争夺继续在日本东京展开。中国女排0-3遭日本队零封,三局比分分别是21-25、17-25和21-25。中国队对阵日本遭遇两连败,连负巴西和日本队后,3战后积分停留在3分。日本队三连胜后继续居首。

与对阵巴西队的比赛相比,此役中国队更换两名选手,杨舟、王娜回到先发,首发阵容分别是是主攻李静、刘晓彤,副攻杨舟、杨珺菁,接应曾春蕾,二传王娜和自由人单丹娜。日本队首发阵容是长冈望悠、木村纱织、大野果奈、石井优希、新锅理沙、宫下遥和佐野优子。

首局比赛,李静吊球和扣球先后得分,杨珺菁短平快加上日本队发球失误继续拿分,4-4平的情况下日本队率先发力,随着石井优希二号位扣中,中国队6-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互有攻守,两位主帅郎平和真锅政义先后挑战鹰眼失败,此后长冈望悠、新锅理沙连续进攻得手,日本队拉开比分,沈静思此时上场换下王娜,曾春蕾、刘晓彤的得分苦苦追赶,不过日本队还是依靠石井优希四号位扣直线得分,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展开反击,曾春蕾连续扣球、杨珺菁与李静的拦网得分,中国队一度追到18-20不过此后日本队稳住局势率先拿到局点,石井优希四号位进攻打中,中国队21-25丢掉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十分被动,很快0-4落后,曾春蕾二号位扣大斜线得分拿到第一分,此后双方交替得分,长冈望悠三号位进攻打中,日本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刘晓彤、杨舟、曾春蕾、杨珺菁先后拿分,日本队则火力全开,新锅理沙打探头得分后14-9扩大比分,随着长冈望悠二号位扣球打中,中国队12-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继续低迷,郎指导挑战鹰眼也连续失败,日本队20-13确立绝对优势,之后双方先后拿分,汪慧敏四号位拐弯扣直线出界,中国队送出局点,长冈望悠开网进攻打中后中国队17-25丢掉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中国队又是0-2落后,曾春蕾四号位扣斜线得分追平比分,此后中国队保持微弱领先,不过随着新锅理沙二号位扣斜线得分,中国队还是7-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战成9-9平,中国队依靠杨珺菁的得分又追到12-12,日本队发力又连续得分将比分带到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互有攻守,刘晓彤后三的进攻打成一度追成18-22,但随着长冈望悠二号位开网进攻打成,日本队25-21拿下第三局。最终中国队0-3告负,迎来两连败。

(艾马)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