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周挺撞车打人赔3.5万 被打者:他老婆也动手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前天晚上,有网友在微博上称,北京国安[微博]队球员周挺因交通事故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周挺说,因为第二天要跟随国安队前往济南参加中超联赛,因此不愿纠缠太久就赔付了部分医药费。

撞车后动手周挺赔钱3.5万

撞车后动手周挺赔钱3.5万

前天晚上,有网友在微博上称,北京国安队球员周挺因交通事故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昨天,周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是“自我保护进行还击”。而另一方当事人蔡先生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却称,周挺讲述的情况与事实并不一致。昨天,警方证实确实接到这起警情,双方已在派出所进行了调解。据蔡先生称,周挺向他支付了3.5万元的医药费。

网友曝周挺打人

前天晚上,一位用户名为“锦衣—噩灵骑士”的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北京国安球员周挺在一起交通事故后殴打对方司机。“刚刚在新光天地西侧,我哥们驾驶一辆奥迪,被一辆强行并线的路虎极光碰撞,后责任车辆副驾驶乘员周挺在事故现场将我的哥们(奥迪车驾驶员)头部打伤,为什么发生事故不能好好处理。”

这名网友还贴出了交通事故现场的图片和简易程序处理交通事故认定书以及被打司机面部伤情的照片,此外,还有一张看起来和周挺酷似的照片。这名网友说:“因为一场自身全责的交通事故引发的纠纷,国安队员周挺竟将被撞车驾驶员头部打伤。”

在双方争执过程中,奥迪车主头部受伤,面部也有伤痕。奥迪车主报警后,双方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处理问题。

周挺称对方先动手

昨日下午,周挺在发生此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9时30分许,当时他和妻子从新光天地开车准备回家,汽车是由他妻子驾驶。在路口准备掉头时,后面突然冲上来一辆白色奥迪车,结果两车相撞。

周挺称,奥迪车在撞车前车速很快,撞车后周挺的妻子下车与对方协商,但对方言语较为激动,随后周挺下车后双方开始有了肢体接触。“他先动的手,我又不是警察,既然他先动手了,我肯定也得自我保护进行还击。” 周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周挺说,因为第二天要跟随国安队前往济南参加中超联赛,因此不愿纠缠太久就赔付了部分医药费。

因并线撞车引发争执

北青报记者发现,根据交通事故认定书的结果来看,这起事故是由周挺妻子驾驶的路虎车负全责。

事件中的另一方蔡先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周挺在媒体上的说法与事件的真实情况并不一致。蔡先生说,事发时周挺妻子驾车强行并线时两车发生碰撞,蔡先生当时十分气愤地质问对方是怎么开的车。

随后周挺和妻子与他发生了言语冲突,“她扔过来一瓶酸奶,酸奶洒在了我的身上和车里。”蔡先生说,他和周挺下车时双方脚步较快因此身体有所接触并发生推搡,随后周挺便挥拳向他打来。

周挺支付3.5万医药费

“他打在了我的太阳穴和左脸上,当时他妻子也和他一起打我,她是女的我没敢怎么动手,所以才吃了亏。到现在我还感觉到头晕恶心和左耳难受,现在我已经去了医院,诊断书可能要明天才能出来。”蔡先生说,他在网上看到了周挺对一些媒体的描述,感到很气愤,认为有必要澄清当时的事发经过。

蔡先生说,事发后在派出所调解时周挺的态度并不友善,对蔡先生说自己已经是手下留情。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周挺支付了3.5万元的医药费。网曝此事的网友“锦衣—噩灵骑士”对北青报记者称,如果真是他朋友蔡先生先动的手,派出所不会调解让周挺赔付。

昨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双方已在派出所进行了调解。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周挺 路虎车 中超联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