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劲旅主场遭遇2次爆炸袭击 暂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4日消息,乌克兰东部重镇、苏联时期著名的煤城顿涅茨克市的顿巴斯竞技场发生两次爆炸袭击。球场的西北面出现了极大的毁坏,位于这一侧的通信、器材和能源中心也不同程度受损。根据俱乐部官方提供的照片,破坏十分严重。俱乐部称体育场人员无伤亡。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4日消息,乌克兰东部重镇、苏联时期著名的煤城顿涅茨克市的顿巴斯竞技场发生两次爆[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透露,其主场顿巴斯体育场遭到了2次爆炸袭击,索性还没有人员伤亡。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透露,凌晨6点,其主场顿巴斯体育场遭到了2次爆炸袭击,索性还没有人员伤亡。

爆炸发生后,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发表声明:“顿巴斯竞技场于8月23日凌晨6点遭到两起剧烈的爆炸袭击,体育场西北面、周围的通讯设备、以及附属的能源中心受损严重,但爆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顿巴斯竞技场于2009年竣工,在2012欧洲杯期间,承办了三个小组的比赛以及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半决赛。2009年,顿涅茨克矿工的主场由原来的临时主场利沃夫球场搬迁至顿巴斯竞技场。

乌克兰目前正遭受剧烈的政治动荡,现在仍没有直接证据证明这场爆炸袭击与乌克兰的政治动荡有直接的联系。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主场 袭击 顿涅茨克矿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