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芳雨与妻子已协议离婚 女方暗示朱八有外遇(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近日,胡美证实与朱芳雨离婚,2012年网友曾拍到朱芳雨和神秘女子三亚赤身戏水的照片,当时中国男篮正在海南三亚集训备战伦敦奥运会。
近日,胡美证实与朱芳雨离婚,2012年网友曾拍到朱芳雨和神秘女子三亚赤身戏水的照片,当时中国男篮正[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广东篮球名将朱芳雨与妻子胡美已经离婚,曾经的恩爱夫妻如今却劳燕分飞,让人唏嘘。胡美在个人微博上证实了离婚的消息,并暗示朱八有外遇,曾经原谅但最终还是以离婚结局。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广东篮球名将朱芳雨与妻子胡美已经离婚,曾经的恩爱夫妻如今却劳燕分飞,让人唏嘘。胡美在个人微博上证实了离婚的消息,并暗示朱八有外遇,曾经原谅但最终还是以离婚结局。

广东篮球名将朱芳雨与妻子胡美已经协议离婚,曾经的恩爱夫妻如今却劳燕分飞,让人唏嘘。胡美在个人微博上证实了离婚的消息,并暗示朱八有外遇,曾经原谅但最终还是以离婚结局。

胡美日前在微博上发布了个人声明,证实离婚消息的同时,暗示朱芳雨有外遇,“我曾经试着去原谅,但是被原谅过的男人,似乎总是记性不好,即使当时再痛哭流涕,过不几天也会忘得一干二净。我不能说服自己再次信任他,这是我永远也战胜不了的心魔,而他,也确实一次次让我失望。现在的婚姻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种,离婚后也许可以找到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男人,也许找不到,但机会是一半一半,如果不离婚,我这一生是百分之百不会再幸福。”

此外,胡美还表示孩子不应成为左右两个成年人之间关系的理由和借口,并透露两人协议离婚时,得到了一笔钱,但不够家庭财产的一半,而自己执意离婚是因为要解脱,不会再复婚,也不可能再做朋友。

网友纷纷指责朱芳雨,并向胡美透露了个人所观察到的朱芳雨出轨行径,胡美一并表示感谢,并表示离婚对自己而言并不算什么大事,暗示自己是独立、勇敢、正义的化身。而朱芳雨本人目前还未就离婚事宜做出回应。

朱芳雨与胡美的爱情故事曾被传为佳话,两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相识,当时胡美是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的一员,在同易建联进行合影后,他看到了帅气的朱芳雨,随即主动与朱八合影,同样来自广西的两人非常投缘,朱芳雨回到北京后便开始对胡美展开疯狂的追求,最终两人于2008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已经育有两个可爱的儿子。但令人遗憾地是,曾经的恩爱夫妻最终劳燕分飞,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朱芳雨离婚 外遇 广东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