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詹姆斯补时绝杀 辽足客场2-1泰达10轮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本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辽足外援丘卡头球破门。下半时,泰达外援利马也利用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辽足另一位外援詹姆斯挑射破门上演绝杀。辽足2-1获得10轮比赛首胜,而泰达则多达6轮比赛不胜。

中超-天津泰达1-2辽宁宏运 

点击查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本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辽足外援丘卡头球破门。下半时,泰达外援阿里坎也利用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辽足另一位外援詹姆斯挑射破门上演绝杀。辽足2-1获得10轮比赛首胜,而泰达则多达6轮比赛不胜。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9次,泰达对辽足13胜2平4负形成较明显优势,泰达主场对辽足8胜1负优势更是明显。战罢前21轮,泰达7胜6平8负积27分排在第8位,辽足3胜8平10负积17分位列倒数第二。本赛季首回合,泰达凭借胡人天的梅开二度在客场2-0击败辽足。

本场比赛,泰达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李本舰复出取代郭皓和周海滨搭档后腰,李玮锋、巴雷和杨启鹏进入替补席。辽足方面,中卫王博取代弋腾首发,肇俊哲没进入名单,张野取代停赛的孙世林和丁捷搭档后腰,詹姆斯、耶夫蒂奇和丘卡搭档锋线。

第6分钟,辽足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就取得进球。丁海峰左路起球,丘卡中路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应声入网,宗磊扑到球也未能阻止皮球入网,0-1。第12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倒钩打门时踢中郑涛的面部,烈鸟也因为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

第14分钟,瓦伦西亚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王新欣在抢点攻门同辽足门将张鹭撞在一起,好在没有大碍。第20分钟,丁捷因为动作较大的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詹姆斯主罚直接任意球打高。

双方在场上的拼抢比较激烈,不时有球员倒地。第29分钟,周海滨颇有威胁的左脚远射被张鹭侧身扑出。第34分钟,王新欣妙传瓦伦西亚形成单刀,但后者脚底拌蒜错过了射门的最好时机。第38分钟,丘卡接任意球头球后蹭顶偏。半场结束,辽足再客场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泰达连换两人,杜震宇和巴雷分别替下了王新欣和瓦伦西亚。第53分钟,詹姆斯中路强突险些获得单刀机会,宗磊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58分钟,泰达获得一次极好的机会,插上助攻的利马在晃过门将之后,面对空门却没有打上力量,门前补位的辽足后卫及时救险成功。

第65分钟,杜震宇左路强突后小角度的打门被张鹭侧身扑出。第69分钟,中卫阿里坎接应任意球传中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得手,1-1。第75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任意球开入禁区,周海滨的头球攻门被张鹭挡出。

比赛陷入僵局,双方似乎都对1分感到满意。辽足连换两人,老将王亮和金泰延替补出场。第86分钟,王亮任意球开到禁区,丁捷头球攻门弹地后打在边网上很有威胁。补时阶段,辽足上演绝杀好戏,丘卡送出过顶妙传,詹姆斯面对门将挑射破门,1-2。最终辽足客场2-1取胜对手。

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1-宗磊/19-白岳峰、16-阿里坎、3-利马、23-聂涛/33-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79’毛彪)、10-王新欣(46’杜震宇)、11-安德烈齐尼奥/14-瓦伦西亚(46’巴雷)

辽宁宏运:1-张鹭/后卫:32-丁海峰(85’王亮)、28-乔治-米切尔、27-王博、11-郑涛/26-杨超声(85’金泰延)、40-丁捷、8-张野、12-詹姆斯/38-丘卡、21-耶夫蒂奇(70’杨宇)

(渐修)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中超 泰达 宏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