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物浦官方宣布巴洛特利加盟 2000万欧转会费签3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英超利物浦队官方正式宣布了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的加盟。尽管俱乐部官方并没有透露详细的转会费以及合约详情,但是英国多家媒体一致爆料称,巴洛特利加盟的转会费是1600万英

利物浦官方宣布巴洛特利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英超利物浦队官方正式宣布了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的加盟。尽管俱乐部官方并没有透露详细的转会费以及合约详情,但是英国多家媒体一致爆料称,巴洛特利加盟的转会费是1600万英镑(2000万欧元),他也将和球队签约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

利物浦官网的文章表示,巴洛特利通过了球队的例行体检,他将身披45号球衣为红军效力,他也成为球队今年夏天的第9位新援。此前球队先后签下了兰伯特、拉拉纳、洛夫伦、埃姆雷-坎、马尔科维奇、奥里吉、曼基略和莫雷诺

关于巴洛特利的转会费和合约情况,利物浦官网并没有透露,英国《天空体育》、《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都表示,巴洛特利此次从AC米兰加盟红军花费了球队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的报道透露,巴洛特利和球队签约3年,周薪是12.5万英镑。

巴洛特利随后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自己的新东家,在接受俱乐部采访的时候,他也表达了对于加盟的兴奋之情,“我现在非常开心,我们之前就商讨过加盟利物浦,现在我真的来到这里了。利物浦队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之一,这里的足球非常棒,球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在加盟利物浦队之前,巴洛特利在AC米兰队度过了一年半的时间,他再为球队上阵的54场比赛中打进30粒进球。而他对英超也并不陌生,此前他曾为曼城队效力过,并且在两个半的赛季中打进30粒进球,拿到一座英超冠军奖杯。此外他还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国家队生涯33次出场打进13粒进球。

(NATE)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