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篮网曝王哲林转投广东联手易建联 福建:简直胡扯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亚篮网》曝出重磅猛料,福建队核心中锋王哲林将转投广东队联手易建联冲冠。不过,经证实此事纯属子虚乌有,据福建队内部人士透露,王哲林目前的合同尚未到期,新赛季仍将代表福建队出战。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亚篮网》曝出重磅猛料,福建队核心中锋王哲林将转投广东队联手易建联冲冠。不过,经证实,此事纯属子虚乌有,据福建队内部人士透露,王哲林目前的合同尚未到期,新赛季仍将代表福建队出战。

目前距离CBA新赛季开赛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不过各支球队却已经紧锣密鼓招兵买马备战新赛季。北京时间今晚,《亚篮网》突然曝料,广东队即将签下福建队的核心中锋王哲林。不过后来经过证实,此番王哲林转投广东队是《亚篮网》自摆乌龙。

据福建相关人士透露,王哲林和福建目前还有合同在身,新赛季仍将代表福建队出战。他说道:“这简直是胡扯啊,怎么可能,合同还没有到期呢。今年肯定继续为福建效力。”

而且《亚篮网》虽然贵为亚洲篮球媒体,不过,在过去他们也曾经出现过这种失误。其中最为典型的当属2012年U18亚青赛期间,亚篮网在评选各项奖项时,竟然将中国主帅王怀玉直接变成美国人。

作为中国男篮未来的潜力中锋,王哲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在2012-13赛季,王哲林首次亮相CBA赛场,在代表福建队出战32场比赛,场均贡献20.3分12.9板1.3助攻1.1次抢断0.9封盖,成功当选该赛季的最佳新人。在上赛季,王哲林各项数据稳中有升,场均砍下22.8分11.4板1.1助攻1.3抢断1.2次封盖,是本土球员中唯一两名场均超过20+10的球员。

在国家队层面,2011年代表中国队出战U19世青赛,场均可以砍下11.6分6.6板,在2012年代表中国国青队出战U18亚青赛便最终率队夺冠。在2013年王哲林终于如愿披上国家队战袍出战菲律宾亚锦赛,虽然中国男篮最终兵败马尼拉,但他场均贡献10.2分6.0板,依旧令人眼前一亮。

事实上,经过两个赛季的打拼,王哲林已经在CBA联赛和国家队站稳脚跟,他已经是福建队当之无愧的领袖。作为福建队的一张名片,现年才20岁的王哲林仍潜力无限。在2012年,为了顺利签下王哲林,福建体育局高度重视,连副省长都亲自出动过问此事。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王哲林 广东 福建 易建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