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锋妻子否认离婚:这是家事 不接受采访不想回应


来源:南海网

近日,国内篮坛广东宏远队核心朱芳雨和胡美离婚的消息引发关注,而有媒体跟进爆料,现广东宏远主教练杜锋疑似也步好友后尘,与妻子马晨菲已经离婚。对此消息,作为当事人,马晨菲表示:“这是假消息,假消息就是假消息,不愿意做过多回应。”

杜锋妻子否认二人已离婚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近日,国内篮坛广东宏远队核心朱芳雨和胡美离婚的消息引发关注,而有媒体跟进爆料,现广东宏远主教练杜锋疑似也步好友后尘,与妻子马晨菲已经离婚。对此消息,作为当事人,马晨菲表示:“这是假消息,假消息就是假消息,不愿意做过多回应。”【事件回顾朱芳雨离完杜锋离? 杜妻:靠自己给孩子美好未来

其实,不少媒体认为杜锋与马晨菲离婚的根据是马晨菲和胡美在微博上的互动,杜锋妻子马晨菲在力挺后者的同时,同时表示要——“靠自己给孩子一个美好阳光的未来”,马晨菲甚至这样写道,“朱够好的了。他起码还是个好爸,可是有些人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不管。”

不过,对于网上的猜测和流言,马晨菲给予了直接否认,“没有,没有离婚就是没有离婚,这是我们的家事,我现在不接受采访,事实就是事实,我现在也不想做过多回应。”

马晨菲曾是解放军游泳队、国家游泳队队员,2006年因伤退役,其父亲是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与杜锋2009年5月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已经有一子。当然有坊间消息说,二人的婚姻确实出现了危机。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杜锋 离婚 马晨菲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