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青岛男篮引进两名悍将 宋康明罗旭东加盟双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山东广播电台记者透露,青岛队已经引进了宋康明和罗旭东两名球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山东广播电台记者透露,青岛队已经引进了宋康明和罗旭东两名球员。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透露,宋康明有意离开佛山队,但由于他和佛山队还有2年合同,所以佛山队没有同意他的要求。至于青岛队此次为了引进他付出怎样的代价目前还不清楚。

至于罗旭东,在此之前已经有消息透露,他因为在续约金额上和江苏队存在分歧,最终选择了离开江苏队。如今,他和青岛队完成了签约。

宋康明今年27岁,身高2.08米,体重115公斤,司职中锋。上赛季,他效力于佛山队。整季,他出战18场,场均出战10分27秒,场均得到2.8分1.9篮板,命中率仅为37.04%。

于07-08赛季登陆CBA的宋康明,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东莞队、新疆队、江苏队和佛山队。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09-10赛季。该赛季,他在东莞队场均得到9.4分和6.8篮板,两项数据均是职业生涯最高。

罗旭东今年26岁,身高1.85米,体重85公斤,司职后卫。上赛季,他效力于江苏队。整季,他出战33场,场均出战20分44秒,场均得到7.4分2篮板1.5助攻1.2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6.8%,三分球命中率为28.95%。

于05-06赛季登陆CBA的罗旭东,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上海队、吉林队和江苏队。他表现最好的一季是08-09赛季。该季,他为上海队出战45场,场均得到12.3分3.7篮板2.9助攻2.1抢断,各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最高。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青岛男篮 宋康明 罗旭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