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官方宣布签约罗马铁卫 3000万欧合同期5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引进罗马后卫贝纳蒂亚,在体检之后,双方将签订为期5年的合同。

拜仁官方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意甲罗马队的后卫贝纳蒂亚,双方将签约5年。关于贝纳蒂亚的转会费,拜仁官网并没有透露,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专家迪马济奥称,转会费为2600万欧元+400万欧元浮动,总价为3000万欧元。

拜仁官方网站上写道:“在转会窗口关闭几天之前,球队有了新的引援,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我们和罗马队就贝纳蒂亚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贝纳蒂亚将在未来几天来到球队报到,加盟前进行例行体检,之后这位27岁的中后卫将正式加盟。”

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也成为拜仁今年的第5笔引援,此前波兰国脚莱万多夫斯基、德国U21国家队中场塞巴斯蒂安-罗德、瓦伦西亚边后卫胡安-贝纳特、利物浦门神雷纳先后加盟。

关于贝纳蒂亚此次加盟来到球队的转会费,拜仁官网按照惯例并没有透露。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称,转会费为2600万欧元,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是表示,贝纳蒂亚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冠(2600万固定,400万浮动)。

贝纳蒂亚去年7月从乌迪内斯加盟罗马,在联赛中表现不俗,一共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33次,打进5球,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的好成绩。今年夏天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一直不少,此前英超三支劲旅切尔西、曼联和曼城都曾对他表达过兴趣,不过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拜仁。

(NATE)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