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弗顿官方宣布埃托奥加盟 签约2年或周末战蓝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消息,英超劲旅埃弗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前切尔西前锋和埃弗顿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消息,英超劲旅埃弗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前切尔西前锋和埃弗顿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33岁的埃托奥上赛季效力于切尔西,并且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效力蓝军1年的时间里,埃托奥出场35次,打进12球。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埃弗顿将会在主场迎战切尔西,埃托奥有望战旧主。

今年33岁的埃托奥足迹遍布西班牙、意大利以及英格兰,曾经三次获得欧冠冠军,四次获得非洲足球先生,并且在2次欧冠决赛中打进制胜球。他也是唯一的一位连续两年在不同球队获得三冠王的球员。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参加过1998、2002、2010,以及2014年四届世界杯。上赛季加盟切尔西,他代表蓝军出场35次,打进12球。

加盟埃弗顿,埃托奥说道:“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非常期待穿上埃弗顿的蓝色战袍。我本人对埃弗顿球队的风格有非常深的印象,在这个俱乐部,我可以有机会上场。埃弗顿的主教练马丁内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足球视野以及他对足球的见解,我认为我可以在这些方面向他学习很多东西。”

埃弗顿主席肯怀特说道:“埃托奥和马丁内斯似乎是一个完美的契合,我敢肯定埃托奥很快就意识到他加盟了一家完美的俱乐部,拥有完美的队友,这些都可以促使其在英超第二次冒险有很好的发展。毫无疑问,埃弗顿是其唯一想效力的俱乐部。”

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对于埃托奥的加盟表示:“我见过埃托奥,我和他对于足球有一次很好的聊天,我被他现在仍以对足球充满饥饿感打动。他取得了作为职业球员该取得的一切,在他只有15岁的时候只身前往西班牙,我们非常兴奋,我认为埃弗顿的球迷为让其感到这里有家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埃弗顿将会在主场迎战切尔西,届时,埃托奥很可能代表太妃糖出战蓝军切尔西。

(肥东人)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