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迪亚曼蒂埃神破门 恒大总比分2-2止步八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27日,广东广州,2014年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2-1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时埃尔克森罚丢点球,下半场西悉尼尤里奇罚进点球,随后埃尔克森、迪亚曼蒂各进一球。虽然战胜了对手,总比分2-2,但由于对方有一粒客场进球,广州恒大出局。
2014年8月27日,广东广州,2014年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2-1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时埃尔克森罚丢[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00,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埃尔克森罚失点球,下半场西悉尼流浪者利用点球先下一城,随后迪亚曼蒂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埃尔克森再下一城。最终恒大2-1主场取胜,总比分2-2,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4强。

恒大2-1西悉尼 因客场进球劣势出局 

点击查看集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00,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埃尔克森罚失点球,下半场西悉尼流浪者利用点球先下一城,随后迪亚曼蒂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埃尔克森再下一城。最终恒大2-1主场取胜,总比分2-2,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4强。【投注竞彩:看球更有激情 

上周进行的首回合比赛恒大客场0-1落败,雪上加霜的是张琳芃和郜林在比赛最后阶段相继染红,引起了国内球迷的普遍不满。而韩国外援金英权也累积两张黄牌停赛,此外主帅里皮也被追加处罚停赛一场,恒大本场比赛可谓是困难重重,此役无疑是背水一战。本周广州的天气非常炎热,温度在30度以上,这也是对双方球员的巨大考验。

开场第10分钟,戈莱奇左路得球,哈利蒂内切后直接起脚打门高出。第15分钟,迪亚曼蒂中路送出直塞,吉拉迪诺突入禁区后倒地,郑智前插捕捉二次射门机会,皮球打在倒地未起的吉拉迪诺身上弹出。随后阿皮亚右路传中,尤里奇打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23分钟,孙祥左路挑传,吉拉迪诺快速启动获得单刀,被判越位在先。三分钟之后,孙祥左边路送前点,吉拉迪诺门前机敏垫射,球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随后布里吉30米外起脚远射,曾诚扑球脱手后第二反应将球拿到。比赛进行到30分钟,埃尔克森在禁区内被拉罗卡绊倒,恒大赢得点球。但随后埃尔克森的点球打向中路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一分钟之后恒大便首先换人,廖力生换下荣昊。

第36分钟,布里吉拉拽迪亚曼蒂吃到一张黄牌。两分钟之后,孙祥将球传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扣过了阿皮亚后用左脚打门将球打偏。随后黄博文前场断球后稍作调整直接打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3分钟,哈利蒂禁区前沿一脚低射被曾诚扑住。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于汉超替换下黄博文。第47分钟,孙祥左路下底传中,迪亚曼蒂远距离头球攻门没有威胁。一分钟之后,于汉超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1分钟,科尔在禁区角上起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迪亚曼蒂中场反抢时踢倒拉罗卡吃到黄牌。第53分钟,迪亚曼蒂右脚右踝受伤,经过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三分钟之后,科尔因为出球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57分钟,西悉尼后场将球挑传,布里吉反越位成功,挑过了出击的曾诚后被其放倒,冯潇霆门前救险将球踢出,但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尤里奇将点球打进,恒大0-1西悉尼流浪者,总比分0-2落后!

比赛进行到60分钟,恒大扳回一球!迪亚曼蒂接吉拉迪诺的头球摆渡,禁区内起右脚低射,皮球从对方门将身边滑过钻进网窝,将比分扳为1-1,总比分1-2落后!第68分钟,西悉尼用萨巴换下阿皮亚。两分钟之后,迪亚曼蒂右路得球横向调整后一脚抽射将球打飞。第71分钟,孙祥左路传后点,吉拉迪诺底线前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到了边网。两分钟之后,恒大用董学升换下李学鹏。

第77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科维奇用身体挡出来。随后西悉尼用布兰丹换下尤里奇。第83分钟,于汉超传中失误,球落在迪亚曼蒂面前,勉强起脚没有打上力量。第88分钟,迪亚曼蒂左路低平球传中,吉拉迪诺前点一漏,后点董学升门前包抄没有稳稳踢中皮球,在对方后卫干扰下皮球滑门而过。

第9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左侧拿球摆脱后射门,皮球被门将挡出。仅仅一分钟之后,埃尔克森再入一球!迪亚曼蒂斜传球送后点,冯潇霆后点横传门前,埃尔克森门前近距离垫射破门,恒大2-1领先,总比分2-2,但西悉尼流浪者仍有一个客场进球优势!最后时间恒大没能再进球,最终恒大2-1主场取胜,总比分2-2,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4强。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门将:19-曾诚;后卫:33-荣昊(31’ 2-廖力生)、6-冯潇霆、35-李学鹏(73’ 18-董学升)、32-孙祥;中场:16-黄博文(45’ 26-于汉超)、10-郑智、17-刘健;前锋:23-迪亚曼蒂、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西悉尼流浪者:门将:1-科维奇;后卫:2-科尔、17-哈密尔、4-斯坦利、35-戈莱奇;中场:14-阿皮亚(68’ 10-萨巴)、8-波尔加克、18-拉罗卡、7-哈利蒂;前锋:9-尤里奇(77’ 11-布兰丹)、19-布里吉

(丹妮海格)

调查加载...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恒大 亚冠 恒大遭淘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