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家印马云穿恒大球衣观战 获点后狂喜被指败人品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27日,广东广州,2014年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马云、许家印身穿恒大球衣现场观战。
2014年8月27日,广东广州,2014年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马云、许家印身穿[详细]

凤凰体育讯 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2-1战平西悉尼流浪者,两回合的比分2-2,但恒大因为客场进球少遗憾无缘亚冠4强。此役,恒大两位大老板许家印和马云现场观战,但却没能给球队带来好运,而马云在看台上的表现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当埃神创造点球后,马云狂喜不止,但巴西人最终没能罚进,球迷们吐槽称,马云的狂喜败了人品。

恒大2-1西悉尼 因客场进球劣势出局 

点击查看集锦

现场图

凤凰体育讯 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2-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两回合的比分2-2,但恒大因为客场进球少遗憾无缘亚冠4强。此役,恒大两位大老板许家印和马云现场观战,但却没能给球队带来好运,而马云在看台上的表现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当埃神创造点球后,马云狂喜不止,但巴西人最终没能罚进,球迷们吐槽称,马云的狂喜败了人品。

本场比赛,恒大老板许家印与他的“合伙人”、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同时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两人都身穿着恒大主场的红色战袍。赛前,两人的心情很不错,尤其是马云,面对镜头,马老板一直以微笑示人。

值得一提的是,许家印和马云此役都穿着恒大的新球衣,这是马云第一次在广州观战恒大比赛,而许家印也少有的提前进场,足见对比赛的重视。当两大老板走进贵宾区入座时向附近球迷挥手,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中,两位大老板全情投入,尤其是马云,在看台上为恒大激动万分。当埃尔克森创造点球时,马云兴奋的跳了起来,他疯狂的鼓掌,为恒大有可能扳回两回合比分叫好,但遗憾的是,埃尔克森最终亲自操刀主罚罚丢。不少网友纷纷吐槽,“马老板高兴过头了,真是败人品。”

当恒大由迪亚曼蒂扳平比分时,晋级的希望被重新点燃,马云又一次激动了,他将短袖继续卷起,为恒大进球拍手叫好。

尽管埃尔克森在伤停补时阶段再进一球,但因为客场进球少,恒大还是遗憾的无缘4强。看台上,两位老板的反应各不一致,马云依旧献上了掌声,脸上也带着笑容。而许家印则很平静,显然,两回合输给澳洲球队出局让他无法满意。

(周凯)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恒大老板 许家印 马云 马云 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