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亚足联做法不职业 裁判的判罚有问题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27日,广东广州,2014年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2-1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时埃尔克森罚丢点球,下半场西悉尼尤里奇罚进点球,随后埃尔克森、迪亚曼蒂各进一球。虽然战胜了对手,总比分2-2,但由于对方有一粒客场进球,广州恒大出局。
2014年8月27日,广东广州,2014年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2-1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时埃尔克森罚丢[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时,2014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首回合客场0-1落败的广州恒大此役虽2-1拿下次回合,两回合总比分2-2的情况下仍被对手以客场入球优势淘汰出局。本场比赛由央视贺炜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带来现场评述,演播厅由段暄和徐阳坐镇,对于裁判的某些判罚,央视名嘴颇有微词。

恒大2-1西悉尼 因客场进球劣势出局 

点击查看集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时,2014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首回合客场0-1落败的广州恒大此役虽2-1拿下次回合,两回合总比分2-2的情况下仍被对手以客场入球优势淘汰出局。本场比赛由央视贺炜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带来现场评述,演播厅由段暄和徐阳坐镇,对于裁判的某些判罚,央视名嘴颇有微词。

比赛开始前,徐阳对本场比赛预测比分是恒大2-0胜。而开场后贺炜对亚足联要求恒大在主场被迫穿客场球衣批评道,“亚足联这样的做法不职业,而一支球队主客场都是一样的颜色(指西悉尼),也是很少见的,天河习惯了红色,但也需要常常黄色获胜的感觉,希望就是今天。”

第27分钟,吉拉迪诺的垫射打在了横梁上。贺炜说道:“吉拉迪诺这次摆脱的很好,打得也不错,运气差了些。”贺炜随后分析道:“恒大传控占优,就像个厨子,有十几把刀,但没有一把能够切进红牛。虽然始终控制比赛,但没有带来痛感。”朱广沪则认为,“今天的恒大有变化。”

第31分钟,恒大获得点球良机,贺炜评论道:“这球应该没有什么争议,对方很鲁莽,先放铲。”埃尔克森的射门被扑了出来,贺炜解说道:“对方门将将点球扑出,他猜对了方向,埃神的射门打在了中路。”随后继续说道:“这是得益于恒大持续施加压力,然后产生了这个点球。”

评论到刘健的时候,两位解说认为:“刘健今天比赛非常出色,他的位置感和同伴的配合都非常不错。”中场休息段暄认为:“恒大上半场踢得不错,但荣昊受伤、加拉迪诺踢中横梁,点球也被扑出来了,运气不佳。”徐阳则分析道:“下半场换个球员是不是更好一些,中场还是发挥得不错,但吉拉迪诺是门前抢点型,右边廖力生不是这个位置,右边怎样调整,打活了才有机会。”

下半场恒大果然换上了于汉超加强攻势。第59分钟,西悉尼获得点球良机,央视解说评论道:“裁判认为这是门将的犯规,两人在身体上发生冲突,这个时候其实对手射门动作完成,但裁判认为这是次犯规,出示黄牌并吹罚点球,这样对恒大形势就非常不利了。”

恒大率先被进球,贺炜如此说道:“这样恒大就必须打入3粒进球。虽然任务严峻,但不能自己先丧失信心。”紧接着恒大打入一球,央视两位解说表示:“恒大在短短时间就扳平比分,这种压力要持续下去,不要给对手呼吸的时间。”

之后吉拉迪诺一次禁区内摔倒被无视,贺炜表示:“似乎有被犯规的嫌疑,有个推人动作。但这个球吉拉迪诺也有越位嫌疑,阴差阳错之间也不用太遗憾。”最后阶段恒大连续错失良机,贺炜表示:“每个机会把握的话,机会会重燃的,不要浪费每一个机会。”

恒大在第91分钟再次入球,贺炜和朱广沪说道:“还有3分钟,还有机会,希望还活着!2-2平,对手客场进球,我们还需要一粒进球。”但最后关头裁判连续做出对恒大不利的判罚,恒大一次反抢中则被判定犯规后,为此贺炜表示:“这样判罚有点问题,之前对方犯规裁判视而不见,而恒大反抢又被判了犯规,这次吹罚值得商榷。”

(艾马)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央视 恒大 恒大 亚冠 恒大 解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