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悉尼进4强创队史最佳成绩 3月无球可踢仍淘汰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凭借一个微弱的客场进球优势,西悉尼流浪者最终在天河体育场笑到了最后。这是这支来自澳超联赛的球队首次闯入亚冠联赛的4强,创造了该俱乐部的亚冠历史最佳成绩,同时也成为第2支打进亚冠4强的澳大利

凤凰体育讯 凭借一个微弱的客场进球优势,西悉尼流浪者最终在天河体育场笑到了最后。这是这支来自澳超联赛的球队首次闯入亚冠联赛的4强,创造了该俱乐部的亚冠历史最佳成绩,同时也成为第2支打进亚冠4强的澳大利亚球队。而在此之前,这支球队正处于联赛的备战期,最近3个月都没有正式的比赛可踢,不得不说他们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澳大利亚于2006年加入亚足联,并在2007年开始参加亚冠联赛的比赛。此前澳大利亚球队在亚冠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是2008赛季阿德莱德联队闯入了最后的决赛,该队最终输给了日本球队大阪钢巴获得亚军。此次西悉尼流浪者杀入4强,也是6个赛季以来澳超球队的最佳战绩,而他们仍有再进一步的可能。

澳大利亚联赛尚处于备战期,自今年的5月14日之后,西悉尼已经长达3个月的时间没有踢过任何一场正式的比赛。而就在两回合同恒大的比赛之前,该队踢了一场国内的杯赛,最终0-1输给了次级别联赛的球队遭到淘汰。从身价上来比较,西悉尼全队的身价仅为恒大的1/40,此番两回合淘汰强大的卫冕冠军,可以说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本场比赛,39岁的高龄的门神科维奇扑出了埃尔克森的一个点球,成为球队晋级的英雄。首回合的比赛,这位门神就是高接低挡,力保主场不丢球,这也成为了球队最终得以压倒恒大晋级的关键因素。同时,这位门神两个赛季5次出战中超球队,取得4胜1负的绝佳战绩。本场比赛之前,更是获得4连胜且一球未失。本场比赛虽然金身告破,但就结果而言,他却是“输球也快乐”。

(渐修)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球队 比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