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俊:有勇气拼劲但不够 聂卫平:今非昔比时运不济


来源:凤凰体育

詹俊:有勇气拼劲但不够聂卫平:今非昔比时运不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广州恒大在2014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2-1击败对手,但是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遗憾出局。

詹俊:有勇气拼劲但不够聂卫平:今非昔比时运不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广州恒大在2014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2-1击败对手,但是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遗憾出局。本场比赛比赛中和比赛后足球界人士也发表各种观点,对于本场比赛恒大的表现以及整个赛季亚冠的表现进行点评。

非常热爱足球的“棋圣”聂卫平在比赛中也不断更新微博,在埃尔克森的点球被扑出之后他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恒大的点球都能被扑出来,真是今非昔比,时运不在了。”而在恒大进攻频频受阻时,他的点评也非常犀利:“恒大不缺刀,但现在缺的是一把尖刀。”

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段暄则是表达了对于埃尔克森的惋惜,本场比赛埃神射失点球,间接导致了球队最后的出局,他在微博中写道:“埃尔克森,这么好的中锋,可惜了。”

著名足球解说詹俊在比赛半场结束以及终场结束分别发表对于比赛的看法,半场时他认为恒大要冷静、耐心:“三军用命,真拼!只是长传太多,进攻套路不多。中场控球太少,对方拿球时担心有失误,过度回收。点球不进心理也有影响,上半场体能消耗极大。吉拉迪诺发挥一般啊,下半场希望改善。冷静!耐心!”

比赛结束之后,他坦言恒大在进攻端变弱了,孔卡和穆里奇的出走对球队影响很大,“有勇气有拼劲,可惜这并不足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和上季相比,恒大进攻端变弱了。以往、现在或许未来,在这方面都依赖外援,取代孔卡和穆里奇的引援并不成功,没有了他们怎样改变进攻套路?真的很头疼,里皮这次没有给大家带来惊喜。”

另外一名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则是表示,亚足联并非刻意针对恒大,球队被淘汰还是因为实力的原因,“个人意见,绝不相信亚足联不针对恒大,或者中国足球。心凉,悲哀!感觉是,“有钱又如何,里皮能怎样?我亚足联是老大”,当亚足联声称我们并未针对中国足球的时候,你已经针对了。”、“这么说:我们实力还未能达到卓尔不群。借用徐益明总教头的话“你没有赢对手30分的实力,就不要说裁判偏袒”。”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则是多次发表观点,他表示恒大今年就不具备亚冠卫冕的实力,“其实恒大今年整体上绝对不具备亚冠卫冕的实力,所以,与其勉强支撑到最后,不如就这样被淘汰,让全体队员知道一下,什么叫不进则退;让意大利人体会一下,中超和亚洲赛场不是那么好踢的;让里皮清醒一下,亚洲冠军不是意大利人的玩具,就算你是世界名帅,也不该把球队鼓捣成缺少灵魂的变形金刚。”

随后他还对恒大未来的发展给出建议,“其实恒大今年整体上绝对不具备亚冠卫冕的实力,所以,与其勉强支撑到最后,不如就这样被淘汰,让全体队员知道一下,什么叫不进则退;让意大利人体会一下,中超和亚洲赛场不是那么好踢的;让里皮清醒一下,亚洲冠军不是意大利人的玩具,就算你是世界名帅,也不该把球队鼓捣成缺少灵魂的变形金刚。”

(NATE)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