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智:年初曾盼拿下所有冠军 打好联赛明年再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房亮)8月27日,广州恒大今晚未能如愿进入亚冠四强,但队长郑智在赛后表示这就是足球,虽然球队已经拼尽了全力,但还是无法取得期待的结果,“我们也只有擦干眼泪、明年再来。

凤凰体育讯(记者房亮)8月27日,广州恒大今晚未能如愿进入亚冠四强,但队长郑智在赛后表示这就是足球,虽然球队已经拼尽了全力,但还是无法取得期待的结果,“我们也只有擦干眼泪、明年再来。”

本场比赛,队长郑智复出并打满全场,拼到最后一分钟的郑智已经大腿拉伤。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郑智坦言这场比赛球队有几个球员停赛,主教练也无法临场指挥,排兵布阵也有一些变化,包括改打三个后卫的战术,“应当说我们的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我们希望尽可能先破门,但这就是足球,当我们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当我们久攻不下的时候,对方就进球了。这样的结果确实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以我们的能力还是可以继续向前走,但足球就是这样,久攻不下不能得分。”

当被及如何评价恒大自身和对手的表现,郑智直言任何球队能够进入八强都有能力的,不想说对手太多。“今天我们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所有人都尽力了。虽然我们没有晋级,但也不想去找客观因素,还是从自身寻找原因,这两场比赛不是很顺利,客场的某一个阶段表现不是特别好,注意力不太集中,我不想强调运气的成分,我们的对手这两场比赛射门次数寥寥无几,虽然不想去强调运气,但是运气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亚冠失去卫冕机会,足协杯也早就被淘汰,如今联赛成了恒大最后的希望,谈及仅剩的冠军希望,郑智说道:“我们这个球队赛季初希望能够把这几个冠军都想拿到,也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具体到每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足协杯,亚冠都淘汰了,现在还有联赛,我们还有领先的优势,还有8轮联赛,肯定要把联赛冠军拿到手。最后还是要感谢所有球迷、特别是那些来到现场的球迷,我们去年拿了亚冠冠军,非常想卫冕,今年虽然没有继续晋级的机会,我们要好好总结明年再来。”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比赛 郑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