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尔克森道歉:踢飞点球对不起球迷 全力打好联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房亮)8月28日,广州恒大在亚冠1/4决赛中惨遭淘汰,赛后恒大巴西外援埃尔克森甚至没有与对手握手就快步走回了休息室。

凤凰体育讯(记者房亮)8月28日,广州恒大在亚冠1/4决赛中惨遭淘汰,赛后恒大巴西外援埃尔克森甚至没有与对手握手就快步走回了休息室。如果埃神打进上半时那粒点球,可能比赛的走向会完全不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埃尔克森也对罚丢点球向球迷道歉。

比赛结束之后,埃尔克森还是勇敢地站在了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而除了队长郑智,其他恒大队员也都低头避开了媒体的提问向外走出。采访中,埃尔克森没有回避那个点球,“我要向今天到现场支持我们的所有人表示道歉,对不起大家来这么一场盛大的比赛来为我们助威,我想说在我主罚点球的时候我心情非常纠结,这个时刻非常艰难,我心里非常纠结,我知道这个点球会关系到球队的命运,很可惜没有罚进去。我真心想说声对不起,希望在以后的比赛,这么重要的时刻不会在这样的错误。”

谈及恒大队的表现以及止步四强,埃尔克森说道:“上半时我们还是踢得挺好,这一周的训练已经充分表现出来了,很遗憾上半时没有取得进球,但下半时的意外丢球让后面的局面就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尽了全力去拼对手,但结果非常遗憾,我们虽然已经踢出了自己的东西,但冠军就这样离我们远去,我们就这样失去了卫冕的机会,所有人都非常失望。”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埃尔克森更多的在左边路移动,当被问及这个位置是否有一些陌生时,埃尔克森认为这个位置对他来说这不是特别陌生,“我在巴西的时候当时就是打边路,后来因为队里的中锋受伤了,我才调到中锋。我们现在不想去找什么理由,输了比赛就是所有人都输了。对我们来说,亚冠输了,还有联赛,我们要全力打好今年的联赛。”

最后,被问及恒大今年的战术是否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埃尔克森表示球队今年的战术就是这样的,“足球也通过很简单,但有时候打得好也有可能无法取胜,我们还是按照教练组的意图坚持下去,以后再想改变的事情。”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