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悉尼官推讽迪亚曼蒂球风脏 球迷:早在英超就如此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4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尽管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队,但是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出局。

西悉尼官推截屏

球迷评论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4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尽管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队,但是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出局。西悉尼官方推特也对比赛进行了文字直播,不少澳大利亚球迷也在推特中发表对于比赛的看法。

全场比赛恒大在场上占据优势,西悉尼官推也表示:“恒大占据大量的控球权,但是我们却创造了很多好机会。”在科维奇扑出了恒大队埃尔克森的点球之后,他们也感叹:“科维奇!多么精彩的扑救,你是传奇,当拥有科维奇这样的球员,怎么需要摆大巴呢?”

下半场比赛恒大球星迪亚曼蒂频繁遭到对方的“特殊照顾”,而他显然也被这样的动作激怒,几次出现不太冷静的做法,并且嘴里念念有词,西悉尼官方推特也暗讽道“迪亚曼蒂这位小伙子喜欢喋喋不休啊”,并且插入非常具有挑衅的话题,“让他休息休息吧”。

这条推特下面也有澳大利亚的球迷进行评论,一位球迷表示迪亚曼蒂在英超球风就已经如此,“他是一个球风肮脏的家伙,当他在西汉姆联队的时候就记得了他。”比赛最后西悉尼官方推特连用三个“Amazing”来形容同恒大比赛球队的表现,他们还在推特上向首尔FC宣战。

除了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推特,也有澳大利亚的球迷对比赛进行评价,其中有代表性的是一位球迷就轻蔑地表示恒大实力也不过如此,“广州恒大是谁啊?他们有什么特别的?只要不惧怕对手能能迎来胜利。”

(NATE)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