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附加赛-桑切斯绝杀 阿森纳1-0土超劲旅杀入正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45分,欧冠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英超球队阿森纳队与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在酋长球场进行生死战,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打成0-0平。上半场比赛,阿森纳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是贝西克塔斯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的球门,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桑切斯打破僵局,为球队获得1-0领先的优势。下半场比赛,贝西克塔斯非常主动,阿森纳球员德布希则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是枪手全队众志成城保住了比分的优势,以两回合比赛1-0的总比分杀入欧冠正赛。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45分,欧冠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英超球队阿森纳队与土超劲旅贝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45分,欧冠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英超球队阿森纳队与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在酋长球场进行生死战,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打成0-0平。

桑切斯首球德布希染红 阿森纳1-0小胜晋级正赛 

点击查看全场集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45分,欧冠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英超球队阿森纳队与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在酋长球场进行生死战,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打成0-0平。上半场比赛,阿森纳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是贝西克塔斯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的球门,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桑切斯打破僵局,为球队获得1-0领先的优势。下半场比赛,贝西克塔斯非常主动,阿森纳球员德布希则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是枪手全队众志成城保住了比分的优势,以两回合比赛1-0的总比分杀入欧冠正赛。【投注竞彩:国米正赛在望 22场欧联杯激战

从97-98赛季之后,阿森纳就从未缺席过欧冠正赛,而且从2000年之后就再也没缺席过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不过上周两队交锋,阿森纳的欧冠附加赛12连胜的纪录被终结。在土耳其,登巴巴的冲击给阿森纳构成巨大的威胁,如何保证后防线的稳固,尤其是限制此前欧冠上演过帽子戏法的登巴巴的发挥,将是阿森纳能否晋级的关键。由于吉鲁受伤,所以智利人桑切斯成为球队的唯一锋线人选。张伯伦、厄齐尔以及卡索拉则担任3个中前卫。

第1分钟,贝西克塔斯在左路打出快速反击,登巴巴在大禁区中央偏右得球后一脚打门,皮球被科斯切尔尼解围。第7分钟,阿森纳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卡索拉任意球开出打到后点,对方门将岑金高高跃起得到皮球。第8分钟,贝西克塔斯队回传失误,桑切斯断球后被对方球员撞到,主裁判按照有利原则并没有吹停比赛,威尔谢尔得到皮球后杀入禁区左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4分钟,德布希因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贝西克塔斯在中场过顶长传,但是皮球给的稍稍有点大,登巴巴没有得到皮球。

第22分钟,贝西克塔斯球员卡夫拉克踢倒了卡索拉,被黄牌警告,阿森纳队获得了一个大禁区前5米处的任意球机会,桑切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有一个明显的下坠,但是速度与力量欠佳,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1分钟,科斯切尔尼在得到皮球后在右路带球过人,但是被对方球员奥兹亚库普绊倒,而奥兹亚库普则被葡萄牙主裁黄牌警告。第45分钟,德布希右边路突破~下底传中被后卫顶出,厄齐尔得到皮球后本想是回给威尔谢尔来个2过1,不过威尔谢尔没停到,正好弹到桑切斯的脚下,智利人在禁区内一脚劲射打破了僵局,1-0,阿森纳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森纳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厄齐尔发出战术角球,卡索拉跟队友站位太近,传球出现了失误。第51分钟,阿森纳卷土重来,卡索拉带球突破,在大禁区角上似传似射的一脚穿了后卫的裆,但是后方接应的桑切斯没有碰到皮球。第52分钟,阿森纳右路突破之后传中,贝西克塔斯的后卫解围踢给了威尔希尔,威尔希尔传球给禁区内的桑切斯,智利人接到传球之后小角度打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第55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外犯规,贝西克塔斯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库兹亚库普~直接打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58分钟,贝西克塔斯球员弗朗哥在大禁区边上将厄齐尔放倒,被主裁黄牌警告。卡索拉任意球开到后点,德布希头球攻门,角度有点小,皮球惜偏出球门。第62分钟,比分落后的贝西克塔斯进行人员调整,格克汗-托雷上,萨汉下。第64分钟,阿森纳的后卫解围的时候踢在了对方球员身上,球反弹到了登巴巴脚下,登巴巴转身左脚抽射,皮球击中了边网,现场球迷一阵哗然。这一段时间,阿森纳队在场上比较被动,温格也是心急如焚。第73分钟,阿森纳队觅得3对3快速反击的机会,桑切斯在小禁区右侧晃过对方后卫,妙传给汉中路无人防守的卡索拉,但是卡索拉的射门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74分钟,德布希在中场拦截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第75分钟,少一人的阿森纳队进行人员调整,厄齐尔被钱伯斯换下,而钱伯斯因为在没有得到柴攀允许的情况下就进入场地,被主裁黄牌警告。第76分钟,贝西克塔斯也进行人员调整,尤萨尔换下卡夫拉克。第79分钟,贝西克塔斯球员哈钦森在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而阿森纳也得到了一次任意球机会,卡索拉任意球开到禁区,落点过于靠近守门员被对方门将得到。第86分钟,枪手门将斯泽斯尼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森纳凭借着在伤停补时间阶段桑切斯的进球以两回合1-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杀入欧冠正赛。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2-德布西、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10-威尔希尔/15-张伯伦、11-厄齐尔(75分钟21-钱伯斯)、19-卡索拉/17-桑切斯

贝西克塔斯(4231):29-岑金/3-科伊巴西、19-弗朗哥、22-古鲁姆、31-拉蒙-莫塔/8-卡夫拉克(76分钟20-尤萨尔)、13-哈钦森/15-奥兹亚库普、10-萨汉(62分钟7-格克汗-托雷)、11-佩克特梅克/9-登巴巴

(皮皮鲁)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塔斯 西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