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00万先生打入加盟枪手后处子球 助阿森纳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45分,欧冠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英超球队阿森纳队与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在酋长球场进行生死战,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打成0-0平。上半场比赛,阿森纳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是贝西克塔斯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的球门,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桑切斯打破僵局,为球队获得1-0领先的优势。下半场比赛,贝西克塔斯非常主动,阿森纳球员德布希则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是枪手全队众志成城保住了比分的优势,以两回合比赛1-0的总比分杀入欧冠正赛。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45分,欧冠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英超球队阿森纳队与土超劲旅贝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的欧冠附加赛,对于智利人桑切斯来说注定是难忘的一天,这位新赛季刚刚加盟阿森纳的智利球星终于在对阵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在阿森纳的处子球,阿森纳也凭借桑切斯的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的欧冠附加赛,对于智利人桑切斯来说注定是难忘的一天,这位新赛季刚刚加盟阿森纳的智利球星终于在对阵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在阿森纳的处子球,阿森纳也凭借桑切斯的进球连续17年跻身欧冠正赛。

这个夏天阿森纳花费3500万英镑把巴塞罗那从诺坎普带到了北伦敦,这笔转会也让桑切斯也成为了目前为止仅此于迪马利亚的英超夏季第二高身价的转会,可以说桑切斯的到来是阿森纳在夏季的最大引援,智利人成为了枪手队史身价第二高的球员。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桑切斯就有着精彩表现,在代表智利出战的4场比赛中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其中在对阵东道主巴西的淘汰赛中打进扳平一球,虽然智利最终被淘汰出局,但桑切斯的表现得到了绝对的认可。世界杯期间桑切斯便与多支球队传出过绯闻,他的国家队队友比达尔甚至一度劝说桑切斯加盟尤文,最终智利人还是投入了温格的怀抱。

对于桑切斯的到来,阿森纳全队上下都是万般期待,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巴萨的边锋一共打入19球,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温格签下他就是希望桑切斯的到来能够再次提升阿森纳的前场攻击力,以及加强阵容的灵活性。然而桑切斯初来乍到立功心切,在阿森纳的前几场比赛中桑切斯都与进球无缘。新赛季英超的前两轮比赛,智利人状态一般,而温格对于桑切斯的最佳位置依旧在摸索,教授已经安排智利人打过右边锋,攻击中场,在英超第二轮中甚至安排他打中锋,但效果都不甚理想。

此役对阵贝西克塔斯,由于法国人吉鲁因伤缺阵,温格又把桑切斯放到了中锋的位置,但在比赛中,桑切斯的跑位十分灵活,时常可以看到他回撤拿球,套边下底。桑切斯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他接到厄齐尔的传球,跟上一脚低射打入球门远角,桑切斯完成了自己在阿森纳的处子球。

桑切斯在下半场继续着活跃表现,第52分钟他在门前的一次打门险些上演梅开二度,此后他多次在右路发起攻击,通过犀利的突破撕扯着对手的防线,桑切斯在右路也多次遭到对手侵犯。第77分钟,桑切斯又浪费一次绝佳机会,他接到钱伯斯的横传后,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扫射把球打高。

全场比赛下来,桑切斯表现可圈可点,詹俊点评道:“桑切斯终于收获进球,打出了最佳状态。”他也认为桑切斯甚至能够弥补吉鲁不在时的中锋空缺位置。相信温格对于桑切斯的使用依旧还在调试中,一旦教授找到智利人最习惯的位置,那么桑切斯的威力才能最大化的被激发出来。

(AI)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