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附加赛狂魔!阿森纳连续17年杀入欧冠正赛 神迹延续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45分,欧冠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英超球队阿森纳队与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在酋长球场进行生死战,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打成0-0平。上半场比赛,阿森纳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是贝西克塔斯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的球门,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桑切斯打破僵局,为球队获得1-0领先的优势。下半场比赛,贝西克塔斯非常主动,阿森纳球员德布希则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是枪手全队众志成城保住了比分的优势,以两回合比赛1-0的总比分杀入欧冠正赛。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45分,欧冠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英超球队阿森纳队与土超劲旅贝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附加赛结束了第二回合的一场较量。来自英超的阿森纳在主场凭借桑切斯的进球1-0击败贝西克塔斯,连续17年杀入欧冠正赛,同时这场胜利也延续了阿森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附加赛结束了第二回合的一场较量。来自英超的阿森纳在主场凭借桑切斯的进球1-0击败贝西克塔斯,连续17年杀入欧冠正赛,同时这场胜利也延续了阿森纳附加赛不败的神迹。    

阿森纳在经历8年无冠的尴尬后,终于在上赛季末迎来他们9年间的第一个冠军——足总杯冠军,此后时隔85天阿森纳又拿到了社区盾杯冠军,而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又破天荒地进行多笔引援,其中最重量级的当属3500万英镑签下桑切斯,这一系列的信号都让人们相信,属于阿森纳的一个赛季即将到来。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第四,阿森纳再一次来到了欧冠附加赛的舞台,从2006年开始,阿森纳5次参加附加赛,2006-07赛季主客场双杀萨格勒布迪纳摩,2007-08赛季拿下布拉格斯巴达,此后又接连战胜特温特,凯尔特人,乌迪内斯和费内巴切,这12次附加赛阿森纳取得恐怖的12胜0平0负的战绩,进29球,仅丢4球。这一次阿森纳依旧延续着自己的附加赛神迹。    

通过两回合附加赛的较量,阿森纳先在客场0-0战平,此番又回到主场1-0击败对手,连续17年跻身欧冠正赛,或许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阿森纳在附加赛中的全胜纪录遭到终结,但他们依然做到了8年14战附加赛,取得13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样恐怖的成绩无愧于附加赛狂魔称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连续17次打入欧冠正赛,在豪门中仅次于皇马和曼联的18次,甚至高于近几年在欧冠赛场上风生水起的巴萨和拜仁,巴萨曾在2002-03赛季排名第6错失欧冠资格,而拜仁在2006-07赛季仅获第4也无缘欧冠。从参加欧冠的稳定性来看阿森纳当属欧洲最顶级豪门,但如今摆在枪手面前最大的问题便是何时才能举起那座大耳朵杯,从而彻底摆脱欧冠无冠的尴尬。    

(AI)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