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健翔称恒大为去年还债 郑智:输球需从自身找原因


来源:新快报

“这场比赛肯定是非常遗憾,我觉得没晋级,肯定还是有一点遗憾,我们的能力还是可以继续向前走,足球就是这样,久攻不下不能得分,对手得了分就很困难。我不想强调运气的成分,我们的对手这两场比赛射门次数寥寥无几,但是他们最终能够晋级,我虽然不想强调运气,但是运气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声音

“这场比赛肯定是非常遗憾,我觉得没晋级,肯定还是有一点遗憾,我们的能力还是可以继续向前走,足球就是这样,久攻不下不能得分,对手得了分就很困难。我们没有晋级,不能找客观因素,还是从自身寻找原因,这两场比赛不是很顺利,客场的某一个阶段表现不是特别好,注意力不太集中。我不想强调运气的成分,我们的对手这两场比赛射门次数寥寥无几,但是他们最终能够晋级,我虽然不想强调运气,但是运气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郑智

“(赢球)这种感觉非常好,非常骄傲,我们的团队是新组建的,我们才投入6个星期,他们做的非常好,他们表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与战斗力,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远离了澳大利亚来到这里,但最终还是克服了种种困难,我觉得我们的表现是非常光荣的。”

——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

围观

BTV解说孟洪涛:“里皮肯定看出了问题,现在恒大中场缺人,进攻人数少,越打越像现在的曼联了。两个后腰对于中场的保护也是个问题,这两个人要负责看防这么大的范围确实很困难。”

黄健翔:“恒大今天运气太不好,再一个裁判手太松。恒大一直在为去年还债,恒大在中超的优势都比去年小了。打澳大利亚球队要是有孔卡、穆里奇恐怕都不会这么困难,穆里奇有快刀切豆腐的作用,吉拉迪诺完全没有这个作用。牵一发而动全身啊,怎么重组这是问题。希望中国足球不要因为这次失败受到影响。”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曼联 恒大 黄健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