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遗憾恒大未上演曼联式奇迹 主场被西悉尼打崩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虽然恒大主场2-1获胜,但却因客场进球少而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赛后,FIFA在官网表示,埃尔克森在比赛最后打进一球,但是为时已晚,很遗憾没有童话般的逆转,“亚洲曼联”的奇迹没有上演。波波维奇令人惊人的率领流浪者队史第一次闯入亚冠四强,他们在天河让夺冠大热门广州恒大崩溃。

西悉尼球员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虽然恒大主场2-1获胜,但却因客场进球少而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赛后,FIFA在官网表示,埃尔克森在比赛最后打进一球,但是为时已晚,很遗憾没有童话般的逆转,“亚洲曼联”的奇迹没有上演。波波维奇令人惊人的率领流浪者队史第一次闯入亚冠四强,他们在天河让夺冠大热门广州恒大崩溃。

FIFA在官网首先说道:“西悉尼流浪者在周三再次上演了地震式的冲击,他们淘汰了卫冕冠军和夺冠大热门广州恒大。澳大利亚新军得以幸存下来,尽管他们输掉了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波波维奇令人惊讶的率领西悉尼流浪者成为澳大利亚第二支闯入亚冠四强的球员。2008年,阿德莱德曾经完成这一壮举。”

随后,FIFA官网对广州恒大无缘亚冠四强评论道:“恒大主教练里皮因为上周首回合冲进场内对裁判有不敬行为被亚足联禁赛一场,本场比赛他坐在看台上,但是恒大的卫冕希望随着里皮点燃的雪茄化为乌有。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三名球员停赛,主教练里皮也被禁赛,这是恒大本场比赛输球的一方面。”

对于比赛进程,FIFA如此说道“”埃尔克森创造了点球,但是巴西人软绵无力的点球被科维奇挡在门外,天河体育场瞬间陷入暗淡,但是西悉尼流浪者又在全场球迷暗淡的时候彻底锁定胜局,尤里奇冷静罚入点球。随后,吉拉迪诺、埃尔克森以及董学升都让卫冕冠军冲进4强的希望溜走。”

“伤停补时阶段,埃尔克森在罚丢点球后打进一球,比分也变为2-1,但是按照这个比分恒大还会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天赋异禀的广州恒大最终没有让童话般的逆转出现,而‘欧冠曼联’的奇迹也没有在亚冠赛场上出现。”FIFA遗憾的说道。

(肥东人)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亚冠 恒大 西悉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