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止步后恒大发新海报:继续战斗 誓死卫冕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迎战西悉尼流浪者,最终恒大2-1击败对手,因为客场进球劣势止步亚冠。目前,排名联赛次席的国安依然虎视眈眈,他们仅落后恒大6分,在后面的比赛恒大一旦在比赛中出现闪失,御林军也绝对有在积分榜反超恒大,上演中超逆袭的希望。

恒大最新海报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迎战西悉尼流浪者,最终恒大2-1击败对手,因为客场进球劣势止步亚冠。不过,在亚冠赛场被淘汰的恒大还要继续他们的联赛征程,本月31日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战辽足。今天上午,恒大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预热海报,也借此机会为困境中的恒大加油打气。这次穗辽之战海报主题为“KEEP FIGHTING”,希望恒大继续战斗拿下联赛冠军。

在今天恒大发布的与辽足一战的海报属于简约风格,“KEEP FIGHTING”继续战斗的黑色字大字出现在了海报的显要位置。海报背景仍以恒大主场球衣颜色红色为主,背景中有恒大球员高举球队围巾示意的简影。这幅恒大海报的语像已经非常明显,恒大俱乐部希望球队走出失利的阴影,与恒大球迷一起“继续战斗”,创造后面的辉煌,展现了恒大誓死卫冕今年中超联赛的决心。

今天上午,恒大淘宝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在发布穗辽战海报的同时写到,“昨天已经过去,未来继续拼搏。”,这条微博发出之后,也很快得到了微博网友的响应,很多球迷都在这条微博上留言,为自己支持的恒大加油打气。有球迷留言称,“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爱你恒大不管别人怎么看你在我心中红色王朝终会再再造辉煌!”, 还有球迷留言称,“无论怎样,都要拥有尊严,什么结果都不会怪你。”

虽然恒大输给西悉尼之后,已然没有了亚冠赛场的牵制,但想要卫冕中超冠军,对于目标排名联赛积分榜榜首的恒大来说也并非易事。目前,排名联赛次席的国安依然虎视眈眈,他们仅落后恒大6分,在后面的比赛恒大一旦在比赛中出现闪失,御林军也绝对有在积分榜反超恒大,上演中超逆袭的希望。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亚冠 恒大 卫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