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宣布与阿隆索达协议 转会费年薪皆为1000万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的官方推特上宣布,球队已经与皇家马德里中场哈维-阿隆索达成转会协议。据之前的报道,阿隆索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西班牙人在这里将可以拿到

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的官方推特上宣布,球队已经与皇家马德里中场哈维-阿隆索达成转会协议。据之前的报道,阿隆索与拜仁签了2年的合同,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西班牙人在这里将可以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哈维-阿隆索才刚刚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阿隆索职业生涯一共为西班牙队上场113场,打进16粒进球。随后,西班牙多家媒体即爆料称,阿隆索将加盟拜仁。

仅仅12个小时过后,这笔交易就宣告达成,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的官方推特上宣布,球队已经与皇家马德里中场哈维-阿隆索达成转会协议。

当然,拜仁能够如此之快得到阿隆索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一方面,拜仁在今夏损失了托尼-克罗斯,并且哈维-马丁内斯十字韧带撕裂重伤6个月,瓜迪奥拉急需一名后腰球员来稳固球队的防守,对阿隆索可谓是求贤若渴;另一方面,西班牙媒体披露拜仁将提供给阿隆索1000万的高额年薪,这也是皇马大将在短时间内做出转会拜仁决定的重要因素。 

拜仁方面已经对阿隆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拜仁财务主管德雷森说,“我们与阿隆索在基本条件上达成一致,球员今天来慕尼黑参加体检。我们也与皇马有友好的交流,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可以与皇马达成一致。”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说,“阿隆索将立刻给我们带来高水平。他至少可以保持顶尖水平两年。”

32岁的阿隆索是2009年以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在5年间他共为银河战舰出场236场打入6球并助攻32次,帮助皇马夺取1次欧冠冠军,2次西班牙杯和1次西甲冠军。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