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莎拉波娃与男友取消互粉疑分手 布沙尔是第三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莎娃与季米特洛夫,自从两人恋爱以来,是网坛情侣十分恩爱的一对。但北京时间8月28日,据保加利亚媒体standartnews.com报道称,莎娃与季米特洛夫已经分手,两人的推特已经取消彼此关

布沙尔和季米特洛夫一起出席活动

凤凰体育讯 莎娃与季米特洛夫,自从两人恋爱以来,是网坛情侣十分恩爱的一对。但北京时间8月28日,据保加利亚媒体standartnews.com报道称,莎娃与季米特洛夫已经分手,两人的推特已经取消彼此关注,而导致两人感情破裂的第三者就是本赛季上升势头迅猛的加拿大新星布沙尔。

保加利亚媒体报道称,莎拉波娃和季米特洛夫已经取消了推特上对彼此的关注,要知道,在此之前,两人在推特上可是精彩有亲密交流,甚至还彼此问候,为对方加油打气。但曾经的山盟海誓,如今已经感觉不到了。

此外,standartnews.com还指出,莎拉波娃和季米特洛夫一同征战美网,但在纽约却还没有一起亮相过。因此,保加利亚媒体认为,这对网坛情侣的感情已经破裂。

更为劲爆的是,保加利亚媒体披露两人感情破裂或因第三者的插足,而第三者正是另一位网球新星——20岁的布沙尔。保加利亚媒体称,因为广告活动,布沙尔与季米特洛夫在墨西哥一同参加活动,而最近,布沙尔作为女子网坛新的性感标志,与保加利亚人走的很近。

莎娃比季米特洛夫大4岁,两人的姐弟恋情于2013年5月在马德里赛期间正式曝光,而在此半年前,莎娃与篮球运动员武贾西奇分手。曾经在外媒的评选中,莎娃和季米特洛夫被评选为了最佳体育圈情侣之一,其他上榜的还有著名滑雪运动员林德塞-沃恩与泰格-伍兹,以及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等人。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