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赫宣布青奥会闭幕 赞南京青奥会“完美无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时,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本届夏季青奥会能够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归功我们的东道主中国,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参赛者向江苏、南京表示感谢,我们向志愿者表示感谢,你们也代表着南京美好的未来,你们向我们向全世界伸出友谊之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时,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闭幕式上致辞。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上台首先秀了一句中文:“谢谢南京!”。接着他说:“亲爱的运动员们,你们在南京展现了奥林匹克精神,你们在青奥村彼此分享相互学习,从你们身上看到了美好的未来,在过去的12天理结交了世界各国的朋友,我再次请各位拿出你们的智能手机,这次不是为了拍照,本着奥林匹克精神请向你身边的人拍照,然后分享出去。本届夏季青奥会能够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归功我们的东道主中国,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参赛者向江苏、南京表示感谢,我们向志愿者表示感谢,你们也代表着南京美好的未来,你们向我们向全世界伸出友谊之手。我们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本届青奥会的组织工作完美无缺!”

相关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青奥会 巴赫 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