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赫闭幕式再次“玩”手机:大家一起来拍照


来源:新华网

在28日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再次邀请大家一起“玩”手机。 在16日晚的青奥会开幕式上,巴赫致辞到一半,掏出手机号召年轻运动员和现场观众一起来自拍,并亲身示范。

新华网南京8月28日电(记者王春燕)在28日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再次邀请大家一起“玩”手机。“我再次请大家拿出你们的智能手机,但这次不是为了自拍,请向坐在你旁边的人问好并表示感谢,给他们拍一张照片”。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逐步丰富,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年轻人的“手机依赖症”尤其严重。也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手机成了巴赫与年轻人拉近距离的最好手段之一:来,我们一起拿出手机拍照。

在16日晚的青奥会开幕式上,巴赫致辞到一半,掏出手机号召年轻运动员和现场观众一起来自拍,并亲身示范。他这不同寻常的举动成为整场开幕式的一个亮点,“#YOGselfie(青奥会自拍)”随即红遍世界各大社交网络平台。

整个青奥会期间,自拍成为最时髦的活动:每个人都在自拍,并在互联网上分享,引领这一潮流的当然就是这位爱“玩”手机的老人巴赫。

相关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巴赫 手机拍照 自拍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